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 Taiwan创新展示中心揭幕 迎向数位经济新时代
协助客户实现数位化、物联网科技、云端服务与企业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1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708】

以互动、创意、合作、共享精神贯穿设计理念的HPE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慧与科技台湾创新展示中心(Customer Innovation Center, CIC),日前由董事长王嘉升邀请经销商、客户与媒体伙伴共同盛大揭幕,见证HPE创立互动环境,运用成功的国际产业经验,协助客户提升生产力、效率及安全性,致力创造IT新价值的里程碑。

HPE慧与科技董事长王嘉升(中)偕同HPE台湾技术规画处副总经理范钦辉(左)与HPE亚太区不动产部专案管理总监张瑜芳(右)合影。
HPE慧与科技董事长王嘉升(中)偕同HPE台湾技术规画处副总经理范钦辉(左)与HPE亚太区不动产部专案管理总监张瑜芳(右)合影。

HPE 创新展示中心旨在协助企业完成数位转型

HPE 台湾将同步总部及亚太区的最新解决方案和国际经验,结合在地服务团队全方位领域的整合经验,快速了解客户的需求与挑战,并提供最适解决方案。

主要功能

‧互动与沟通:全方位IT创新技术与跨领域整合能协助客户成功转型,包含资料中心转型、资讯安全、数位巨量资料应用、云端服务与工作环境效率的提升。

‧国际成功经验导入:HPE团队能快速了解客户挑战,并规划最好的解决方案。展示中心能让客户了解国际智慧城市、智慧政府、巨量资料整合、物联网(IoT)平台、云端服务、无线网路、软体定义资料中心等国际最新技术及成功经验,强化客户体验。

‧HPE IoT 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三大层面的整合—包括物联网装置和基础架构层(IoT Device and Infrastructure),由市占第一的伺服器、储存设备与网路等基础架构组成;资料融合技术与管理层(Data Service and Process Layer),完整提供了端到端物联网平台(HPE Universal IoT platform)、资料分析与融合技术(HPE Bamboo、HPE Vertica、HPE IDOL)。而最上端的IoT应用层(Application Layer),则由HPE整合产、官、学、研等各大领域的资源,结合强大经销伙伴团队如大同世界科技的智慧医疗专业、华电联网的智慧交通专业等等,共同建立完整的生态系统,进而协助政府和企业轻松驾驭国际经验,并成为产业的领导者。

协助企业实现四大变革

HPE的主要目标在协助企业实现四大变革。首先是转型为以云端为基础的混合式基础架构,帮助企业最佳化传统、行动、云端及资料中心的所有应用。其次是数位化企业保护,资讯安全、资料备份及复原,目标在帮助企业于遭受灾害时仍能维持正常营运。第三是强化以资料分析为核心的新型态企业,协助企业整合业务数据、社群互动以及大量的物联网资料,即时的洞察数据的深层含义,制订更好更快的决策。最后是满足未来数位工作场所的需求,为所有使用者提供丰富的数位和行动体验。

此次,HPE总部在更新企业形象及最新办公空间的设计规范时,秉持HPE执行长Meg Whitman所要求的:「办公空间设计与员工之间,必须能促进交流与互动,进而主导科技创新。」因此,延续昔日惠普科技的「车库」(Garage)精神,HPE台湾也将「共享」列为核心理念,在充满动感、鲜明和影响力、简约和精准、以及永恒等设计元素的新办公室空间中,鼓励所有员工可以更加灵活运用办公室每一吋角落,进而提升员工之间的互动及移动性。

HPE台湾办公室的扩编及企业形象升级,意味着 HPE总部期待HPE台湾重新出发,迎接崭新的未来,延续在科技业领导的地位,并开启另一篇数位时代新乐章。

图说:

HPE慧与科技董事长王嘉升(中)偕同HPE台湾技术规画处副总经理范钦辉(左)与HPE亚太区不动产部专案管理总监张瑜芳(右)日前共同出席HPE新「装」上市开幕活动。

關鍵字: 创新展示中心  互动环境  数位转型  巨量数据  云端服务  物联网  HPE  慧与科技 
相关新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8FG1E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