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Cloudlink推出创新移动流量服务 “GlocalMe Inside”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315】

uCloudlin推出专为经常出游和商务旅客而设计的全新产品 “GlocalMe Inside”移动流量服务。“GlocalMe Inside”通过 CloudSIM 技术及与各地广泛运营商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超过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合理的当地资料收费。

uCloudlink推出“GlocalMe Inside”移动流量服务及“世界手机”,改变经常外出旅游旅客的全球通信与使用流量的方式。
uCloudlink推出“GlocalMe Inside”移动流量服务及“世界手机”,改变经常外出旅游旅客的全球通信与使用流量的方式。

此举为跨国企业带来积极的颠覆性影响,以一项可靠、方便而且高弹性的服务满足客户在商务支出管理及强大的全球网路方面的需要,引领全球进入崭新世代。uCloudlink 同时推出两款全新配备该服务的「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机」。

截至2018年4月,全新“GlocalMe Inside”服务已在香港与香港宽频合作推出,uCloudlink同时正积极与亚洲及北美洲主要市场不同的潜在客户及合作夥伴洽谈,探讨“GlocalMe Inside”服务未来在全球拓展的可能性。

uCloudlin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行销官谭竹先生表示:「uCloudlink 致力於持续的移动流量解决方案创新。我们希??为全世界每个人提供最方便的移动流量体验。这项全新服务和手机产品反映了我们致力於通过增强和在全球推出CloudSIM技术,以提高全球移动性的承诺,这将实现真正的全球无缝连接和共用。我们希??这项服务创新能够为许多未能使用漫游网路的漫游者提供稳定的网路,解决整个行业面临的最紧迫的挑战之一。」

Elitek是首款配备“GlocalMe Inside”服务的手机品牌,而uCloudlink预期将加速与更多协力厂商手机品牌的合作洽谈,希??通过“GlocalMe Inside”移动流量服务的应用,让更多手机产品成为真正的“世界手机”。

uCloudlink 终端业务部总经理张劲猛先生表示:“我们对这项服务创新感到非常兴奋,它为经常外出的企业用户和其他的移动流量服务使用者带来重大的突破。‘GlocalMe Inside’彻底改变了当前移流量费用和合约模式,对电信业产生巨大而积极的影响。长期以来,用户一直受到高额的漫游费用及不透明的定价模式所影响,费用往往远超预期。‘GlocalMe Inside’将彻底改变这一切。近年来,我们受颠覆性企业所启发,从社交媒体、住宿预订服务、手机应用程式的技术到媒体,他们以颠覆性的沟通方法改变全世界的工作模式。这同样是 uCloudlink‘GlocalMe Inside’要做的事情。”

随着国际旅客及智慧手机用户的增长,电信运营商曾预期全球漫游费用会因而增加,但事实却不尽然。而使用者担心高额的漫游资料费用是当中最主要的原因。张劲猛先生总结说:“基於用户的便利性和成本管理,我们的颠覆性技术及创新改变了一切。”

无限资料及按量收费计画

“GlocalMe Inside”服务采用包含全球无限资料的月费模式。除了月度计画外,需要额外的资料使用量或更高连线速度的客户,可考虑使用“GlocalMe Inside”提供的多项按量收费的计画,用户可从“GlocalMe Connect”应用程式选购合适的服务。此外,“GlocalMe Inside”也提供全球24小时的客户服务,支援使用者体验。

“GlocalMe Inside”服务另一个重要特点在於其革命性的智慧型网路选取技术,确保流量用户能永远连接到最快、最可靠而强大的讯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64HKR6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