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轻松延长使用寿命:线上三步骤即获得客制化智慧拖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738】

随着工业4.0演进,依靠智慧感测器来监测系统技术状况的公司渐增。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提供各种线上工具来简化制造过程,让客制化解决方案更快速简单,例如「拖链专家系统」,使客户只需三个步骤就能配置出客制化的拖链,也会即时显示价格、使用寿命和出货时间。现在,客户首次可以直接透过智慧 i.Sense EC.W磨损感测器配置拖链。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就能获得一个复杂、即装即用的拖链,包括即时状态监测。

在igus线上配置器中,可直接为拖链配备智慧状态监测系统,避免不必要的提前更换。
在igus线上配置器中,可直接为拖链配备智慧状态监测系统,避免不必要的提前更换。

igus「拖链专家系统」线上配置器只需三个步骤就能找到最适合每个客户应用的拖链,只需在线上工具中选择订制或非订制电缆,或指定大致的填充重量。然後选择环境和应用叁数,如行程和所需速度。最後,从预选设定中挑选合适的拖链并进一步配置。现在有一个新功能:首次为拖链直接配备igus智慧工程塑胶技术智慧感测器。

igus智慧工程塑胶业务主管Richard Habering表示:「预选出合适的拖链系列後,线上工具就会立即显示哪些产品与智慧工程塑胶相容。然後,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为所选的拖链配备智慧磨损感测器。」EC.W感测器可轻松添加到现有拖链配置中,客户可以像往常一样配置拖链内部分隔,当然会自动考虑所有内部分隔规则,想跳过设定步骤的客户可以直接使用演示拖链配置。

igus i.Sense EC.W提供即时状态监测。这不仅使整个使用寿命中的保养更简单、更容易预先计画,而且还能降低成本。整合的乾接点使磨损感测器可以直接连接到 PLC 机器控制系统上。客户可以透过i.Cee模组将感测器连接到各种网路和物联网系统,将其纳入预测性保养概念。

Richard Habering补充说明:「智慧工程塑胶使客户能够避免意外停机和不必要或过早更换拖链。这可以大幅延长拖链的使用寿命,增加系统的可用性。现在,将智慧工程塑胶技术整合到我们的线上配置器中,一切变得更加容易。客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付出最小的精力,就能获得包括智慧使用寿命监测且即装即用的拖链系统。」

關鍵字: 拖鏈  智慧状态监测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CQ96U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