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ruba与中华电信合作 协助台湾企业拓展东南亚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030】

为协助台商拓展海外市场,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旗下子公司Aruba宣布与中华电信新加坡分公司合作,提供跨国全代管服务给企业客户,协助快速部署弹性、敏捷且安全的现代化网路,使其可以专注核心业务的开发,拓展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和越南等市场,加速全球的策略布局。

Aruba台湾暨东协新兴国家总经理许隹树(左),与中华电信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刘顺德(右)
Aruba台湾暨东协新兴国家总经理许隹树(左),与中华电信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刘顺德(右)

在政府新南向政策的推动下,越来越多台湾企业把目光投向东南亚市场,但海外市场开发及管制疫情政策不同等复杂因素下,企业面临精准预算、人才缺囗和复杂网路等风险挑战。许多企业开始采用新的思维来设计、管理及维护所需的网路架构,以支援当前及未来的业务目标发展,包括整合国际专线及网路、高速无线工作场所、远端安全协作、弹性的付费方案选择等,不仅为企业注入动能,更希??给客户与员工更好的网路体验。

「为协助企业拓展业务范围,我们提供从边缘到云端网路设备所需的『一站式』服务。」Aruba台湾暨东协新兴国家总经理许隹树指出。「在疫情的催生下,台湾乃至东协各国对代管服务的接受度越来越高,Aruba也持续与新的夥伴合作,辅导更多企业持续营运的能力,带动客户业务的成长。」许隹树进一步表示。

中华电信新加坡分公司成为Aruba MSP服务供应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MSP)提供企业全托管跨国网路服务,可协助企业管理跨国据点,包含跨国工厂、销售办公室、分支机构和资料中心等,再加上中华电信提供弹性的付费方式可让企业的业务扩展更灵活;同时全托管服务提供客户快速、有效率的现代化网路管理服务,当异常发生时可远端调校及在地盘查,降低海外人力及初期营运成本。

此外, Aruba 整合式基础架构可整合总公司、分公司、远端办公室等不同场域的网路基础架构,如路由器、控制器、软体定义网路闸道和虚拟私人网路,让IT人员可以使用单一管理平台,随时随地掌握有线与无线网路装置与设备的运作状况。

中华电信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刘顺德表示:「中华电信新加坡分公司具备专业的资通讯设计及管理经验,透过与Aruba的合作,我们有信心协助客户适应不断演进的业务新需求,并提升生产力和业务灵活度,为客户开创新收益来源,共创客户、合作夥伴及政府多赢局面。」

關鍵字: 数位转型  数位云端  Aruba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8TRMW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