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ure Storage为自动驾驶提升非结构化资料处理效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31】

Pure Storage让自动驾驶软体解决方案达成现代非结构化资料所需的高度平行处理与多重面向效能。

Pure Storage帮助超过10家自驾车软体开发厂商透过FlashBlade来提升非结构化资料处理效能。
Pure Storage帮助超过10家自驾车软体开发厂商透过FlashBlade来提升非结构化资料处理效能。

全世界最先进的产业不论从训练人工智慧与机器学习,到加快产品上市时程,皆需仰赖大量资料。目前已有超过10家以上的自驾车软体开发领导厂商,都采用FlashBlade来应付非结构化资料所带来的挑战。

FlashBlade能够帮助企业对现代化应用与非结构化资料的要求,提供弹性的整合式高速档案与物件平台,实现简化且不间断的IT营运与绝隹效能,同时兼具高效率、生产力,并节省成本。

随着这些自驾车厂商部署FlashBlade来储存自动驾驶工程数据以及改善工作流程,Pure在该产业已创下历史新高的业绩,客户案例包括:

·一间大型共乘服务业者将FlashBlade应用在一种新的自驾车系统训练方法上,甚至一改过去透过车辆上路实际影片来训练自驾车的方式,透过创新方法从游戏储存的画面来模拟城市街道。随着这家公司将业务拓展到其他城市,FlashBlade也将成为这项实验计画的最隹後盾。

·一间专门开发无人自动驾驶送货载具的机器人公司看上FlashBlade设计简单、容易使用以及无比稳定的特性,进而采用FlashBlade来扩充规模并储存自驾车所需的关键资料。

·一间领先的电动车公司,因其工程上严格的作业流程选择采用FlashBlade来储存关键的工程数据,藉此改善反应时间、扩充规模、加快上市时程,同时也减少整体占用的机架空间。

Pure之所以能成为自驾车产业的首选,是因为Pure开发了最先进的全快闪储存解决方案来整合资料,以一种既能方便扩充,又能提升效能的方式将储存现代化。FlashBlade能降低延迟、提高生产力,同时又能大幅减少机架占用空间,帮助企业减少机架空间、节省电力与散热成本。

關鍵字: 数位转型  云端服务  Pure Storage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Pure Storage更新专为订阅经济打造的合作夥伴计画战略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KB2DQ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