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洛克威尔自动化以IIOT平台 协助企业进行IT与OT整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116】

随着产业不断的演进,工厂场域及设备之间趋於复杂,企业及工厂由於管理便利,陆续布局於智慧化管理。全球工业自动化和资讯企业龙头洛克威尔自动化藉由产业洞察,积极发现企业需求,提供IT、OT整合秘方,并运用IIoT平台携手客户进行净零排碳的数位转型,快速实践厂房的维运与巡检、数据化的管理分析和网路资安系统的建立等。

虚实整合的厂房维护管理(Mix Reality)
虚实整合的厂房维护管理(Mix Reality)

洛克威尔自动化台湾暨香港地区总经理谭世宏表示:「近年来,各产业对於资安的防御愈来愈重视,作为OT专家,我们了解目前市场上对於OT与IT之间在产业需求及产品提供常有许多沟通落差。观察到许多科技大厂陆续提出希??协助共同加强对OT端资安防护的需求,正也是我们期待能协助企业布建的未来工厂蓝图。」

洛克威尔自动化以四项产品解决方案,期待为企业打造全新的未来工厂蓝图,迎向净零碳排转型:

一、ESG浪潮下的能源转型应对策略(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

企业面临能源转型趋势,洛克威尔自动化聚焦於碳排数据追踪治理与能源管理,透过「碳排评估」、「减碳策略」、「碳排数据数位化」等三步骤,协助客户建立可持续性的碳管理架构。除此之外,台湾近年压降事故频传,洛克威尔自动化观察到此现象,提前布局再生能源推动方案、电力品质相关研究和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免於电压骤降的重大设备损失。

二、虚实整合的厂房维护管理(Mix Reality)

洛克威尔自动化身为IT、OT整合产业龙头,致力於混合实境(Mixed Reality)的发展,结合AR、AOI和维运管理之专业技术和产业知识,提供用户最即时正确的资讯;此外,透过洛克威尔自动化专业顾问的技术协助,能使得客户建立系统性维运管理平台,有效地加速客户工厂数位转型脚步。

三、现代化DCS智慧生产管理(Production Management)

洛克威尔自动化的现代DCS智慧生产管理流程,初步可采用FactoryTalk Batch 全方位批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客户高效、一致且可预测的批次控制;接续为PlantPAx分散式控制系统(DCS),以更直觉化的设计,进而优化客户制造时程和成本控管成效;最後可使用PharmaSuiteR制造执行系统(MES),协助客户管理和记录工作流程,以改善执行品质并减少人力浪费。整体而言,现代化DCS能串通资讯流,并扩展多功能模组,为客户带来生产效率提升、成本降低的成效。

四、IT/OT 资安防御策略(Network Security)

根据Gartner调查统计,有43%的企业认为,在3-5年内导入IoT技术尤为困难,主要原因即为IT与OT之间的识别落差;洛克威尔自动化作为IT、OT之间的沟通桥梁,致力於消灭两端的沟通障碍,以Clatory资安防护平台,协助客户於资安解决方案领域,建立完整的事前辨识、事中侦测、事後分析等流程,提升企业资安防御力。

数位浪潮之下,转型对於各产业势在必行。洛克威尔自动化拥有跨领域的整合能力及专业的技术团队支持,不仅期待协助企业提升全球生产力,强化永续发展,更能够以高效且安全的形式,迎向净零碳排转型,布建企业未来蓝图。

關鍵字: 数位转型  工业4.0  洛克威尔自动化 
相关新闻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开课 完善生态系方案驱动工业全面升级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洛克威尔自动化携手NVIDIA 扩大AI在制造业的应用规模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FactoryTalk Optix产品 基於云端释放HMI全新可能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A9S7I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