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林研发发布2022年ESG报告 展现净零碳排取得进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425】

Lam Research 科林研发宣布,随着 2022 年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的发布,公司在实现 ESG 目标上取得了可量化的进展。

Lam Research 科林研发宣布 2022 年 ESG 报告,展现「净零碳排」取得的进展
Lam Research 科林研发宣布 2022 年 ESG 报告,展现「净零碳排」取得的进展

科林研发总裁暨执行长 Tim Archer 说:「半导体在形塑我们的未来上持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但更大的机会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在我们继续创新下世代技术突破的同时,我们必须考虑到我们产业和地球的长期永续性。」

科林研发的全球 ESG 计划力求严谨、透明,并与最隹实践保持一致性。在第九次年度报告中阐述了科林研发在 2022 年达成的 ESG 成就及其背後的资料和故事,其中包括成为首家在短期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上通过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倡议(SBTi)审核的美国半导体设备制造商。

科林研发在实现其 ESG 目标上不断取得进展,包括提前达成 2025 年设定的节水目标,以及超越了其 2025 年设定的员工志愿服务时数目标,促使了公司更新这两个领域的目标。

推动未来创新

科林研发赞助并叁与了众多产业和大学活动,共同面对半导体产业最急迫的挑战。其 2022 年的技术研讨会活动汇聚了产业界和学术界的专家们,分享和探索可促进半导体制造环境永续的先进技术。此外,科林研发的创投事业群 Lam Capital 还在活动期间举办了一场新创媒合竞赛,并为优胜团队 xLight 提供了 25 万美元的资金。xLight 目前正在开发一种适用於微影领域的节能技术。

支持 STEM人才培育

为了扩大其在培养 STEM 人才方面的影响力,科林研发承诺向非营利组织 FIRST Global 捐赠 1,000 万美元,将科学和技术教育带给全球各地的青少年。透过这种合作关系,科林研发正协助创造持续探索的机会,并激励下一代创新者。

加强产业合作

科林研发致力於建立一个负责任和具永续性的半导体生态系统,包括与全球及产业内的公司密切合作。科林研发加入了全球最大的永续发展倡议━联合国全球盟约(UN Global Compact),期许企业能够为实现更美好的世界共同承担责任。科林研发还与业界领导厂商合作成立了半导体气候联盟(Semiconductor Climate Consortium),这是与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的一项新合作,旨在加速产业因应气候变迁的回应能力。

打造永续的供应链

除了在环境永续发展方面与客户密切合作外,科林研发还在其供应链中展开工作,目标是提高供应商的叁与度,并评估供应商在人权和气候行动的表现。2022 年,科林研发透过其气候承诺、训练和活动,鼎力支持顶级供应商叁与永续发展机会。

扩展绿色产品功能

科林研发专注於开发更智慧、更高效率的产品和制程,以测量和减少其机台的温室气体排放量。2022 年推出的 2300R 和 Sense.iR 蚀刻设备具备永续功能的 ECO 模式,可在待机模式下节省周边装置耗能,并加速机台唤醒时间。

获得奖励和表彰

2022 年,公司在 ESG 方面的努力获得了多项表彰。科林研发连续第二年入选北美道琼永续发展指数(DJSI),该指数由标普全球 (S&P Global)进行编制,反映了标普全球 BMI 指数(S&P Global Broad Market Index)中 600 家最大的美国和加拿大公司,其永续发展表现最好的前 20% 公司。

科林研发很荣幸地获得了 2022 年客户颁发的最隹供应商奖,公司还获得了各种产业表彰,包括《财富杂志》的全球最受推崇公司、《新闻周刊》的美国最隹社会责任企业、《富比士杂志》的全球最隹女性友善企业以及《人权运动基金会》的最隹 LGBTQ 平权职场。

關鍵字: 数位转型  碳排放  企业永续发展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Lam Research突破沉积技术 实现 5G领域下世代MEMS应用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M4BCM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