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携手Centric Software推动时尚、零售与消费品公司数位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234】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与 Centric Software 签署最终协定,收购 Centric Software 多数股权,Centric Software 是领先产业市场的私人企业,致力於以创新软体推动时尚、服饰、精品与零售业的数位转型。

达梭系统携手 Centric Software,推动时尚、零售与消费品公司的数位转型,达梭系统将收购 Centric Software 多数股权。
达梭系统携手 Centric Software,推动时尚、零售与消费品公司的数位转型,达梭系统将收购 Centric Software 多数股权。

当今许多公司面临日益复杂的发展挑战,需要有效的解决方案满足随趋势及需求改变的消费者达,梭系统此次投资旨在协助这些公司加速数位转型,开发价值上亿的市场。

Centric Software 总部位於加州矽谷,分公司遍布全球 13 个国家,为 600 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体解决方案,其中包含专业运动品牌日本专业运动品牌亚瑟士(ASICS)、美国户外品牌Bass Pro、中国百丽(Belle China)、丹麦时装品牌 Bestseller、法国时尚品牌艾格(Etam)、美国时尚品牌凯特丝蓓(Kate Spade)、加拿大零售品牌 Loblaws、法国时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美国时尚品牌Michael Kors、美国行李箱品牌新秀丽(Samsonite)、英国时尚品牌 Ted Baker 及美国流行服饰品牌 Tommy Hilfiger 等。

2017 年,Centric Software 年营收达 6100 万美元,成长超过 60%,利润同样可观。Centric 旗下针对产业的协作PLM平台主要用於商品规划、产品规格、原料管理、产品采购、成本方案、系列产品管理、行程管理与品质管控,透过电脑或行动装置,提升效率、缩短上市时间、改善销售量且提高产品利润。

达梭系统??总裁暨执行长 Bernard Charles 表示:「我们在全球 12 个产业 70 个领域铺设价值网路时,深刻体会到各行各业依照系列(collection)而发布产品的特定需求。Centric Software的 PLM 解决方案领先市场、极具特色且可依需求配置(configurable),旗下专家团队也熟知如何协助客户成功。Centric Software 现在已是达梭系统家族的一员,我们将携手以 PLM 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推动转型,以 3DEXPERIENCE 产业流程为客户创造前所未有的商业价值。如同 20 年前达梭系统收购的 SOLIDWORKS 一样,Centric Software 将维持独立运作。」

当今消费者对产品的了解比过去何时候都深入,他们在数位与现实世界日渐融合的情况下快速定义并跟随趋势发展。服装及时尚产业竞争激烈,品牌商持续增加每年产品系列的数量,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努力满足消费者对产品趋势与需求的期待。对成千上万间公司而言,此项挑战要在不牺牲利润与产品品质的前提下,透过产品快速上市做出最终决策并重新配置产品研发的商业流程。

Centric Software 全球执行长Chris Groves表示:「透过与达梭系统合作,Centric Software 将获得世界领先创新公司的支援。双方兼具数位转型、PLM 与 3DEXPERIENCE 平台专业知识,我们将能加快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开发,协助客户发展竞争优势并促进业绩成长。」

身为 Centric Software 投资商的橡树投资夥伴公司(Oak Investment Partners)总经理 Bandel Carano 表示:「Centric Software 与达梭系统皆为全球顶尖的创新公司,希??两间公司的合作能实现并加速提供具颠覆性的专用解决方案,为当前具市场潜力但服务水准不足的产业在端到端数位转型领域带来令人惊艳的经济效益。」

根据协定条款,达梭系统将以现金收购 Centric Software 大部份的股权,比例介於 58% 与 69% 之间,最终比例取决於 Centric Software 股东的选举结果,而收购剩馀股份的预付款项将於 2020 年及 2021 年支付。收购 Centric Software 所有股权的总价将取决於 Centric Software 未来两年的年营收成长及获利能力,数字将介於 2019 年与 2020 年收入的四到六倍。

關鍵字: 数位转型  达梭系统 
相关新闻
克兰诗与达梭系统携手合作 提升各基地生产效率与品质一致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益华电脑与达梭首度支援云平台方案 加速机电系统开发转型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8OCKEC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