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大公有云「运算云Plus」正式上线 估计逾40家企业将导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9613】

台湾大哥大今联袂「5G超盟」数位通国际、VMware两大盟友,共同携手攻云端!台湾大更与数位通国际联手合作,不但采用VMware伺服器虚拟化技术,而且在台湾大通过资安三认证且符合PCI DSS标准的资料中心建构「运算云Plus」服务,目前台湾大云端服务已能提供稳定与7x24不中断的云端监控与技术支援,预计今年底前将有超过40家企业可??导入台湾大公有云服务,让企业客户的私有云与公有云可无缝接轨。

台湾大哥大联袂「5G超盟」数位通国际、VMware两大盟友,共同携手攻云端!
台湾大哥大联袂「5G超盟」数位通国际、VMware两大盟友,共同携手攻云端!

根据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预测,2022年全球公有云市场营收将高达2,790亿美元,较2018年成长近6成之多。台湾大哥大总经理林之晨表示,他在1999年首次网路创业,那时,如果硬碟出问题,就必须整颗拆下报修;到2006年在纽约创业时,市场开始出现云端服务,让他对云端所带来的便利性大为惊艳,因此,2010年回台时,就下定决心要在台湾推广云端服务。他相当看好云端服务将成为未来企业主流趋势,尤其企业客户在选择云端服务时,特别重视稳定性、高扩充性与高相容性,因此,台湾大早於2011年就开始布局发展IaaS服务,未来台湾大还将持续寻求更多与国际云业者的合作机会。

林之晨指出,台湾大这次携手数位通国际,以VMware技术建置的台湾大「运算云Plus」服务,由台湾大提供专业资料中心、电信级资安服务与经验丰富的云端团队,而数位通国际则提供VMware技术支援,这也是一类与二类电信业者首度共同建置的公有云服务。「运算云Plus」服务启用後,除可满足企业客户多元的云端服务需求,也让台湾大的「云」范围横跨网际网路产业、高科技制造业、零售流通业等领域。

台湾大「运算云Plus」服务是少数电信业以VMware技术提供异地备份/备援服务的云端平台,并提供软体式网路服务,支援企业自有网路专线入云,在IP不转换的情况下,员工只要透过企业内部网路环境,无论在公司任何分点,都不须处理复杂的网路设定,就可以轻松存取内部资源,也降低外部人员接触企业资源的风险,不仅节省时间与人力成本,也提升营运效率及资讯安全。台湾大营运长吴传辉则强调,「虚拟化(Virtualization)」是有效提高 IT 灵活性、弹性和延展性,同时省下可观成本的最隹作法。台湾大「运算云Plus」服务采VMware技术,企业客户可在短时间内易於进行服务移转、扩充,让企业专注於营运与创新。

数位通国际董事长吴振生表示,近几年大型企业将部分系统移转上公有云,但所面临的挑战就是系统不相容,或因资安法规等因素,只能有限的在公有云作基本运算与备份。然而企业资讯系统经年升级演化,自成私有云系统,许多企业选择VMware的技术来建构私有云平台,若公有云也使用VMware软体,则公、私云可以无缝接轨,形成各种优点兼顾的混合云。数位通国际成立於2000年,致力於专业资料中心维运与优质的云端服务,除了荣获BSI英国标准协会ISO 27001/27011与ISO 27017/27018多项验证,亦通过政府云端采购认证为合格的服务商,深获市场肯定。数位通国际此次与台湾大策略结盟,强强联手,双方合作以VMware技术为基础架构加上自行开发多个管理与帐务系统,为国内提供最优质、稳定又安全的混合云服务。

VMware总经理陈学智表示,VMware做为企业软体的领导与创新厂商,致力协助企业IT打造多云、混合云的工作环境,藉由整合式云端基础架构与管理服务,让 IT 资源不论在地端或云端执行时,能为企业IT创造高灵活性及可扩展性。VMware协力数位通国际为台湾大哥大打造基於VMware技术基础平台的「运算云Plus」服务,期??联手台湾业者共同扩大混合云服务市场,让更多台湾企业IT可以无缝连接轻松上云端。

關鍵字: 数位通国际 
相关新闻
数位通国际:以虚拟技术 消弭云端服务应用壁垒
关键应用上云管理SAP on VMware Cloud研讨会即将登场
数位通国际、亚太电信、VMware联手创在地混合云及跨云服务
数字通推出信息委外服务
数位通国际 正式进驻国内频宽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AIoT时代 云端平台将扮演整合要角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K0T50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