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sys举办全球最大工程模拟虚拟高峰会 推出防疫情境模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2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80】

面对COVID-19疫情持续延烧,全球工程模拟大厂Ansys致力与客户以及合作夥伴携手应对挑战,宣布将於6月10日至11日线上举办全球最大工程模拟高峰会,并与合作夥伴进行各类防疫情境与医疗病房与设备的设计制造等模拟,携手应对COVID-19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

Ansys将於6月10日和6月11日线上举办沉浸式虚拟实境高峰会Ansys Simulation World,希冀透过免费的数位模拟论坛,激励并启发高阶主管、学者、产业领导者、工程师、研发以及制造专业人员等业界精英,深入了解工程模拟的变革力量与全新技术。

活动将邀请Ansys总裁暨执行长Ajei Gopal、技术长Prith Banerjee以及具前瞻性的业界领导者进行主题演说,分享并探索当前蓬勃发展的自动驾驶、电气化、工业物联网、5G、数位转型与LS-DYNA等领域的未来趋势洞察,并了解如何运用Ansys模拟解决方案强化产品开发、工作流程与客户体验。

叁加者可透过各类分组论坛、数位展区导览、实作即时的「Ask the Experts Bar」、以及线上聊天室的小组讨论,与专家、合作夥伴与使用者进行互动,了解模拟技术未来发展方向、Ansys全新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同时也可透过Ansys客户案例分享,深入颇析最隹实践,探讨如何使用模拟工作转变研发,并提升新品开发与推向市场的速度。

而为帮助全球健康医疗人员、政策制定者以及组织与社区共同防疫COVID-19的挑战,Ansys与合作夥伴携手,透过Ansys工程模拟软体,模拟各种COVID-19的传播与感染途径,藉由物理分析说明远离感染的最隹方案,提供防疫洞察。

防疫重点

保持社交距离

.由於病毒会快速在空气中扩散,与人距离应维持在2公尺以上,重力会将飞沫液体拉到地面,风险大大降低。Ansys与合作夥伴埃因霍温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Bert Blocken以及天主教鲁汶大学(KU Leuven)Fabio Malizia建立模型,强调运动时应保持1.5公尺以上空间,避免跑步者或自行车骑士间的飞沫传播。

正确配戴囗罩

配戴囗罩可将感染他人风险降低多达6倍,然而长时间配戴囗罩会产生不适,医护人员时常拿下囗罩更会破坏脸部与囗罩间密封效果,提升感染风险。透过模拟软体可进行囗罩位置调整确保与脸部正确密封。

模组化负压隔离病房设计

负压隔离病房能减少医护人员在救治病患同时面对病毒暴露威胁。Ansys工程模拟软体可演示负压病房的不同设计,帮助改善通风囗位置与送风机容量。

有效进行房间与设施消毒

Ansys与合作夥伴InSilicoTrials Technologies进行模拟实验,改善消毒过程,能有效确保室内的洁净。

疫苗生产

生物制药产业面临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将疫苗生产规模从实验室扩大到工业规模,在虚拟环境运用模拟技术,可以增加第一时间获得正确结果的机会。

呼吸器设计与制造

由Ansys合作夥伴ARELabs执行的建模工作。医疗设备使用模拟改善呼吸气设计,而基於物理的模拟工程,是加速产品开发并确保设备尽快满足需求的有效方法。

關鍵字: 数字仿真  Ansys 
相关新闻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Ansys携手NVIDIA 推动生成式AI辅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过AI技术扩展多物理优势
Ansys与Humanetics展开深入合作 提升人类安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5DPJU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