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8 Dell Technologies Forum在台湾 戴尔协助企业落实数位未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643】

继5月份的「2018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大会(Dell Technologies World)」之後,「2018戴尔科技集团论坛(Dell Technologies Forum)」於今日在台湾举办。今年的Dell Technologies Forum 以 「Make It Real」?主轴,逾千名戴尔科技集团客户与合作夥伴共襄盛举,前来了解戴尔科技集团将如何帮助他们真正落实数位转型。

Dell EMC全球产品布局资深??总裁Travis Vigil。
Dell EMC全球产品布局资深??总裁Travis Vigil。

根据戴尔科技集团《展??2030:人机合作新时代》显示,42%的企业不确定未来10年是否能持续维持市场竞争力,而93% 的企业正努力地克服各种障碍,想要在2030年前成为数位化企业。

Dell EMC全球产品布局资深??总裁Travis Vigil表示:「到了2020年,全世界每天将产生200 PB的数据,其中99%是来自於数十亿个连网设备。想要充分发挥数据的力量,企业必须掌握『创新循环』的概念,取得各种数据并利用人工智慧与机器学习进行分析获得洞察,以作出战略性决策。这时,企业将需要更多的储存空间、运算能力以及AI就绪的基础架构。戴尔科技集团的独特之处是能协助客户从边际运算、核心资料中心与云端进行IT转型,端对端的创建这些数位化企业必备条件,协助客户积极拥抱与驾驭日新月异的数位时代。」

根据ESG《2018年 IT转型成熟度曲线报告》显示,81% 的企业同意如果再不拥抱IT转型,就会失去竞争优势。这调查结果跟去年相比,高了10个百分点。另一面,已转型企业可以更快的根据数据做出决策的可能性,比竞争对手高出了18倍之多。

Dell EMC台湾区总经理廖仁祥表示:「AI、机器学习、IoT、AR/VR、5G与多云等应用所产生的庞大数据量,已成为企业寻求数位转型的主要驱动力。在过去10年,数据已爆炸式增长;而未来由人类和机器共同创造的大量数据,其增长率更将呈现复合性加速??升。」这在在显示数据正急速驱动着企业数位转型的脚步。

廖仁祥进一步说明,自从今年2月Dell EMC品牌在台正式启动以来,我看到客户们正面回应公司整合後所展现的力量,目前,台湾Dell EMC在伺服器、储存领域均在台湾市场排名第一[1],并持续维持成长力道。面对这些急速增加的数据和数位策略,我们也看到了企业对於现代化资料中心的基础架构,基础架构管理以及资安策略的需求。处在现今科技策略就是商业策略的时代,如果企业知道如何使用这些数据,将之转化为有用的商业资讯,它将会成为比应用程式更有价值的企业资产。

「2018戴尔科技集团论坛(Dell Technologies Forum)」集结戴尔科技集团旗下的Dell、Dell Boomi、Dell EMC、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与VMware,展现连结基础架构、云端、应用和资安的创新科技以及完整解决方案。戴尔科技集团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协助客户实现数位转型并释放数据的力量。

關鍵字: 数字化  数位转型  Dell 
相关新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AI加速冷革命 经济部与英特尔打造高算力系统冷却实验室
第一金证券与精诚资讯合作 ESG智能永续指标数据平台上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90JES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