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预制模组化市场迅速成长 Vertiv获评为领导厂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935】

数位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厂商Vertiv宣布,以全球第二的市占率,获技术分析公司Omdia评比为预制模组化(Prefabricated Modular;PFM)资料中心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这项新研究指出,安心扩充的能力等优势是全球各地积极采用PFM解决方案的原因之一。

Omdia根据2018年和2019年的资料撰写了《预制模组化资料中心》研究报告,并於2020年发布。该报告指出2018年PFM出货量超过12亿美元,且2019年的部署预计将成长65%以上。该分析团队将此强劲成长归因於许多因素,包括扩充性、异地制造和整合的优势以及部署速度。

Omida云端与资料中心研究部门首席分析师,同时也是该报告作者的Lucas Beran认为,部署速度是促使许多资料中心拥有者和营运商采用PFM的主要原因。

Lucas Beran指出:「快速增长的资料和无止尽的运算能力需求使得资料中心迅速成长。由於传统资料中心的部署需要18到24个月,因此企业通常需要更快的解决方案,平均而言,预制模组化资料中心的供应商可以在四到六个月内交付解决方案。」

Vertiv亚洲区整合模组化解决方案??总裁Steve Shelley表示:「PFM资料中心的安装速度、高效率与低成本使得亚洲拥有对此类资料中心强劲的需求。事实上,我们在泰国的PFM资料中心工厂能够迅速建构与客制化模组化资料中心,并交付给该地区所有客户,」

此外,Vertiv SmartAisle微型模组化资料中心获得Uptime Institute的Tier IV-ready认证,展现优异的容错与备援设计。

据Omdia的研究,边缘运算需求带动了多合一模组在边缘环境的应用,因为这些边缘环境需要在终端使用者附近设置小型资料中心。「随??即用」的使用方法不仅可以将启动和配置时间从数周或数个月缩短到几天,还可以预先整合与异地测试元件,以减少品质问题。

Vertiv整合模组化解决方案??总裁Viktor Petik表示:「资料中心拥有者和营运商逐渐感受到PFM资料中心带来的扩充性、成本效益和部署速度等优势,使得PFM资料中心的需求迅速增长。客户也很欣赏我们的设计灵活性和我们提供的客制化服务,」

「为了让这些产品更具灵活性,且迅速可用,我们近期与Uptime Institute达成协议,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取得PFM TIER-Ready认证,并加强在北美的业务,同时也计画扩展我们在克罗埃西亚的PFM设施,以提高产能并加强我们在这个关键市场的实力。」Viktor Petik说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06JEU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