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推出800G测试解决方案 启用100Gb/s电子先期符合性收发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100】

网路连接与安全技术厂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全新800G测试解决方案,包括首款100Gb/s发射器和接收器先期符合性测试解决方案,协助验证电子和光学介面,进而加速下一代资料中心技术研发。

现今许多应用包括透过4G、5G和Wi-Fi等无线技术提供的视讯会议、串流和数位娱乐等,皆极度仰赖大量资料,也驱动市场对於网路容量持续成长及速度的需求,而服务供应商和资料中心业者为满足市场趋势及需求,皆正规画导入800G技术。

是德科技全新电子和光学分析解决方案系列,协助800G生态系统的厂商,包括光学元件、晶片、交换器和半导体IC供应商,以及系统整合商,加速整个专案的设计、开发、测试和验证周期。

是德科技网路和资料中心解决方案??总裁Joachim Peerlings博士表示:「是德科技与整个高速产业交流密切,并与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和光学互连论坛(OIF)等标准组织共同合作,使我们能够推出业界首款解决方案,以便在标准成熟前加速完成设计周期并掌握技术浪潮。 我们提供的800G测试解决方案,涵盖实体层和协定层,并包括从模拟到设计、验证、符合性和制造的阶段,相当完整,可协助我们的客户能透过通用、统一的介面与软体自动化,来验证互通性,并简化整个测试工作流程。」

根据CIR的预测,到2029年800G收发器市场规模将达到25亿美元,是德科技新的800G测试解决方案让使用者能充分探索设计边限,并克服设计与一致性验证的挑战。

Keysight 800G测试解决方案的特点

.100Gb/s电子符合性测试

为目前首款具备先期符合性的测试解决方案,可根据IEEE和OIF正在开发的100Gb/s标准,验证发射器和接收器的电子信号输入介面。

此外,更结合Keysight Infiniium UXR系列即时示波器或数位通讯分析仪(DCA)、64 Gbaud 高效能误码率测试仪(BERT)和先期符合性测试案例,以简化100Gb/s、200Gb/s、400Gb/s和800Gb/s电子输入介面测试,以测试出准确且具重复性的结果。

.矽前(Pre-silicon)设计验证

Keysight 800G测试解决方案结合可产生网路流量的Keysight IxVerify软体,以及Synopsys ZeBu Server 4模拟系统,加速系统单晶片(SoC)解决方案与800G乙太网路设计的矽前(pre-silicon)设计验证;且提供一致的测试方法、配置与脚本,协助加速从矽前(pre-silicon)到矽後(post-silicon)的装置验证测试。

.适用於800G研究和路径探索的200Gbps解决方案

全新800G测试解决方案结合任意波形产生器(AWG)和Infiniium UXR系列即时示波器,可对数位介面进行特性化分析,其中包含支援高达224Gb/s的错误检测。是德科技60GHz光电转换器(O/E)也能协助将测试延伸到光域。

.实体层测试系统(PLTS)

建立信号完整性量测并执行高速互连的资料後期处理,例如电缆、背板、印刷电路板(PCB)和连接器;并在通用平台上支援解嵌入技术,协助使用者最隹化800G通道设计的效能边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STF5I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