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RL助ASUS取得全球首台通过DisplayHDR 1000 CTS 1.1认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741】

ASUS ProArt PA32UCX显示器通过了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s Association (VESA)协会於2019年9月推出最新DisplayHDR CTS 1.1版本标准认证。此认证测试由Granite River Labs (GRL)台湾进行验证。

Granite River Labs (GRL)为全球测试服务专家,而华硕(ASUS)是世界级显示器设计厂商。此次认证通过,华硕表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携手叁与此产品的诞生及成功。」

DisplayHDR测试主要针对亮度、对比、色彩、锐利度与动态影像等会影响终端消费者视觉感受的因素为主要测试目标。CTS 1.1标准更添加了主动调光等项目测试,确保通过CTS 1.1标准的产品可为广大使用者带来最豪华的视觉享受。

GRL为全球第一家协助厂商通过「CTS 1.1 版本 DisplayHDR 1000」认证的测试实验室。DisplayHDR 1000在CTS 1.1的规范下,对於产品设计更具挑战性,测试内容包含亮度、准确度及色域等验证。其中动态亮度变化的灵敏度及准确度为CTS 1.1规范中相对困难的项目,任何功耗或热能都会影响测试结果。

GRL营运长Quintin Anderson表示:「能够为广大DisplayHDR会员服务,GRL深感荣幸。DisplayHDR CTS 1.1测试规范大幅提升测试难度与挑战,ASUS所开发ProArt PA32UCX符合DisplayHDR CTS 1.1的最严谨的要求,充分展现ASUS先进技术专业能力,恭喜ASUS在显示器领域再度突破新的里程碑。」

华硕ProArt Display产品总监Nicky Lin表示::「华硕除了感谢GRL的大力协助外,也要感谢VESA提供了更严谨的标准,这些标准更能让内容创作者感受产品优劣。华硕很骄傲ProArt Display PA32UCX成为全球第一款取得DisplayHDR 1000 CTS 1.1认证的显示器。华硕ProArt Display一直以来只有一个目标,让创作者能透过最先进的显示技术,来发挥创作者无限的创造力。」

Nicky Lin进一步指出:「除了提供更广色域、更高对比度与更准确色彩外,华硕ProArt Display还具有许多领先业界的特点:Mini-LED背光模组、华硕Smart HDR技术,支援Dolby Vision、HDR-10与HLG 多样化的HDR格式等。使用华硕 ProArt Display,内容创作者只需要专注在作品本身,即可提供专业且准确的大师级作品。」

美国视讯电子标准协会(VESA)执行董事Bill Lempesis指出:「自两年前DisplayHDR标准首次推出後,市面上已有多数萤幕叁照此要求来设计。为了大幅度的提升终端使用者的视觉感受,DisplayHDR CTS1.1版本将提高认证标准,以达到萤幕高稳定、拟真的特性。不过,值得开心的是,在此领域我们有GRL专业的测试实验室可以帮大家为品质把关; 同时,我们也有优秀的厂商ASUS让产品品质能够达到VESA DisplayHDR的要求。」

關鍵字: 显示器  华硕  GRL 
相关新闻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英特尔与华硕达成合约条款 推动Intel NUC系统产品线发展
华硕携手西门子加速产业实现永续数位化转型
华硕首款RISC-V单板电脑 开源CPU架构更弹性多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03FFC0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