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致茂电子与翔威国际策略联盟
抢攻世界显示器及电源供应器SFIS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2年03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931】

鉴于世界信息产品制造重心往大陆移动的趋势,翔威国际与国内专业量测仪器大厂的致茂电子(Chroma)策略联盟,整合翔威国际的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SFIS)、以及致茂电子的量测仪器等硬件解决方案,抢攻在大陆生产的LCD、监视器、以及电源供应器等信息大厂的SFIS软硬件解决方案。致茂电子董事长黄钦明和翔威国际总经理刘龙龙认为,双方策略联盟将有效整合彼此的软硬件产品,并产生具有世界超强竞争力解决方案,进一步攻克大陆以及世界各地显示器及电源供应器生产大厂的SFIS市场。

翔威国际全方位发展软件产业之余,目前在信息业界的SFIS解决方案已稳居大中华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股票上柜;而已上市的致茂电子,在早期从事监视器讯号产生器的基础下,现今已成为世界显示器及电源供应器量测仪器市场的领导者。

由于大陆近几年在世界信息产品生产重心移动以及信息市场的发展下,目前已成为世界信息产品的生产重镇,翔威国际以及致茂电子有鉴于此进行策略联盟,整合彼此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共同抢攻大陆以及世界显示器及电源供应器制造大厂的SFIS解决方案市场。

致茂电子董事长黄钦明表示,致茂电子一向专精在量测仪器、光电测试仪器、电力电子产品、以及封装测试仪器的硬件生产,近几年来更跨足到LCD半导体的测试仪器部份,目前在这部份的硬件仪器生产已名列前茅,而且根据市场的反应和趋势分析,近几年在大陆生产的信息硬件产品将呈现巨幅成长现象,未来约有80%制造生产线将设置大陆。

致茂电子量测仪器事业部总经理郑运通指出,在市场的需求下,致茂电子强化产品的服务与完整性刻不容缓,经过与翔威国际的合作经验,发觉翔威国际的SFIS解决方案除了在大中华市场具有绝对优势外,SFIS更能串联整合致茂各系列产品,满足既有的客户需求,同时创造更多解决方案市场。

翔威国际总经理刘龙龙则认为,翔威国际经营软件事业,发觉软件产业欲保持领先的关键就在于专利以及知识产权,翔威国际除了拥有一些优势产品的专利外,与致茂电子策略联盟将产生更多无法取代的解决方案,形成更强的知识产权优势。除了产品获得专利保障外,双方策略联盟形成的解决方案更是无法被其他业者模仿和取代,如此就不会陷入低价竞争的恶性循环中,这是台湾发展信息产业极佳的经营模式之一。

關鍵字: 显示器  電源供應器  致茂电子 
相关新闻
固纬ASR系列旗舰机种问世 在大功率电源测试领域具备完整测试方案
肯微耕耘20年积极布局全球 强化AI伺服器电源供应器支援
英飞凌携手群光电能提升氮化??PD3.1笔电电源供应器效能
明纬推出新一代机架式二合一电源供应器NCP-3200系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I5KRW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