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62】

持续不断推进数位化,以及商业、生活崭新模式的 NEC 台湾,历经多年来与产业合作夥伴及客户的协同创造与开发,今日再度於 NEC 卓越中心(Center of Excellence, CoE)发表整合 NEC 生物辨识、数位政府、智慧零售、数位金融等各项先进技术的最新应用方案。现场以实体展示方式,提供行星际入囗、你的脸就是护照、零接触智慧通关、零接触金融服务、OMO 聪明购物、营运战情室等应用场域,将预见的未来化为真实的体验,并为政府、金融、零售、制造等跨领域的企业用户与消费者,开启更多元、更广泛的价值创新潜能。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经济环境的未来需求和要求,都在快速改变中,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展示带来更多前所未 见的便利,未来发展更令人兴奋的整合方案,」NEC 台湾董事总经理赖隹怡表示。「在这次展示的创新方案中,NEC 关键的 One ID 技术不但兼顾了便利、信任、安全的需求,也融合了虚拟、实体、行动化的智慧未来,将会是台湾产业升级与实现数位转型的重要助力。」

由於 NEC 所拥有的先进科技除了生物辨识之外,也涵盖了人工智慧、机器学习、分析、物联网、自动化、资讯安全和云端运算等,因此所展示方案的产业应用情境,透过 NEC One ID 解决方案与 NEC 专业的谘询与调整,将各项技术整合并应用至更多的产业环境。此次方案所采用技术的特性及效益,共可分为智慧交通、数位金融、智慧零售 4.0 三大层面,更是 NEC 2023 年重点发展项目。

首先在智慧交通方面,NEC 独创全球首座「行星际入囗」,结合独创人脸辨识验证技术,让访客可以在高透视萤幕上看见绚丽影像,还能显示客制化个人资讯,打造安全的身份辨识方式。在机场,NEC 的 One ID 解决方案让旅客只要刷脸,就能结合护照、登机证功能,无需频繁收取重要登机证、护照与冒着接触染疫风险,从出发到登机都畅行无阻。

关於数位金融服务, NEC 高精准与高安全的远距虹膜辨识技术,让用户只要透过虹膜辨识,就能全程在您自己的手机上操作,直接扫描 QR code 提款,达成零接触金融服务。另外,NEC 也携手数位金融解决方案全球领导企业 Avaloq,打造世界级财富管理平台,透过自动化流程支援多元投资产品,落实财富管理与普惠金融的最隹核心引擎。

而在智慧零售 4.0 方面,NEC 推动的新型态、全通路 OMO 智慧购物,整合线上、线下购物体验,量身订制个人化行销活动给每位消费者,打造未来购物模式。相关数据经过整合後,将能在企业战情仪表板协助决策者进行精准高效的决策。

如同今年全球《NEC Visionary Week 2022》年度大会的主题「Truly Open, Truly Trusted」,NEC 卓越中心所致力展示的创新方案,其根本精神皆在实践该主题所包含的关键要素:加速创新、最大化社会影响、实现利益共享、提供以信任为後盾的技术。展??未来, NEC 仍将努力以其技术实力和创新,继续领先,打造更美好、更永续的世界。

關鍵字: 智慧转型  智慧零售  NEC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ICAA:以交流平台链结产业上下游夥伴 共谋智慧新未来
零售餐饮业疫後新需求浮现 鸿??强化布局打造双赢荣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ABE22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