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零售餐饮业疫後新需求浮现 鸿??强化布局打造双赢荣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730】

Covid-19疫情迈入尾声,经过深刻冲击的零售餐饮业纷纷寻求转型之路。在零售设备与科技领域深耕多年的鸿??(DataVan),将透过完整的产品与服务,助客户在艰钜的转型路上稳健前行并顺利完成。

鸿??总经理张文政
鸿??总经理张文政

鸿??总经理张文政表示,进入後疫情时代,尽管市场预测今年景气充满挑战,但他仍具有高度的信心,今年已在全球零售设备指标展会EuroShop推出多款功能亮眼的新产品,也将强化公司内部与外部的营运效能,与客户携手共创双赢。

张文政进一步说明,鸿??今年的内部治理经营将会有三个重点。首先,将会加强公司的治理力,除了经营管理层要以符合股东最大利益为前提营运公司,达成营运目标外,员工也需确实遵守公司的规章与纪律,一切经营管理原则均从合法合规出发,建立健全且有效率的公司治理体制。

其次是增强执行力,透过深化「绩效导向」意识,从员工个人到部门整体皆订立明确与可量化的执行目标与KPI,并要求後勤单位全力支援业务单位,达成年度业绩目标。

第三是鼓励员工发挥创造力,张文政提到,从1986年创立以来,创新精神就是鸿??的DNA,包括研发、业务、制造与後勤单位同仁,都需在本职学能上积极发挥更多创造力,为公司发展持续注入动能。

至於对外的营运策略,张文政认为,将从产品创新、软硬整合与市场活化等三个面向着手。产品创新方面,鸿??观察到历经这场疫情後,零售餐饮业的经营模式与设备需求已出现变化,例如仅需小坪数店面的外送店家有增加的趋势,对此鸿??也针对店家节省空间与成本的需求,开发出多功能、高弹性的POS新机种,预计将於今年第二季发表,并於5月的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首次亮相。

除了产品创新,软硬整合也是鸿??今年的重点。张文政指出,鸿??在硬体制造和销售拥有深厚经验,现在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和突破,藉由导入AI、物联网等新技术,以及加强软硬整合,鸿??将建立全方位的服务方案,协助店家实现智慧化的营运与管理场景,同时利用新型态零售自动化设备切入新消费市场。这些创新技术不仅可以解决当前人力短缺的问题,还可以创造符合新型商业模式的解决方案。

第三个重点是深耕既有主力市场与开发新市场,随着疫情解封,鸿??团队将重新拜访欧洲合作夥伴,接触更多当地客户,并透过平台升级与新产品深化DataVan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囗碑。除了现有市场,新市场拓展将以日本、东南亚、大中华地区等鸿??过去较少经营的市场为主,今年更将积极评估整个东亚市场,扩大与当地客户接触度与产品能见度,开展市场推广活动,抢攻更多商机。

關鍵字: 智慧零售  鸿?? 
相关新闻
ICAA:以交流平台链结产业上下游夥伴 共谋智慧新未来
Google Cloud全新AI工具可协助零售商提升营运表现
Marks & Spencer试点采用Zyler虚拟试穿技术
振桦电2022全年营收达119.7亿元 区域策略布局推下一波成长动能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7YZT0U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