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元太科技与Faubel合作推出智慧药品标签 药品管理革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980】

E Ink元太科技宣布 与全球制药及化学产业的知名供应商Faubel & Co. Nachf. GmbH共同推出专为试验性新药设计的Faubel-Med Label智慧药品标签。此智慧标签采用元太科技之低电压电子纸薄膜技术,将显示模组与新的系统设计导入药品包装应用。

E Ink元太科技与Faubel合作推出专为试验性新药设计的Faubel-Med Label智慧药品标签。
E Ink元太科技与Faubel合作推出专为试验性新药设计的Faubel-Med Label智慧药品标签。

Med Label智慧药品标签结合电子纸显示器、书册标签及RFID无线射频辨识技术,让药品包装上的资讯可依需求进行更新。E Ink的双稳态段码(segmented)电子纸显示之药品有效期限,即使智慧标签被密封在外包装之中,也能完成更新。此数位解决方案在临床试验药品安全期限改变时,为药厂提供了替代重贴药品标签的新选择,大幅节省了国际临床试验的时间和成本。

Faubel新技术产品制造经理Konrad Zachman表示:「智慧药品标签是一项突破性的产品,让试验性药品於临床试验供应链中的管理更加简易。现在有愈来愈多的生技产品,需要频繁的更新安全期限资料;我们推出的Med Label智慧药品标签,除了兼具成本效益与高效率之外,也符合当前与未来的药品规范。」

透过整合元太科技的电子纸解决方案,Faubel拓展其产品及服务范畴,增加结合RFID与电子纸技术的智慧连结标签解决方案。而该创新解决方案利用软体与即时回报等重要工具,协助制药产业迈向数位转型。Faubel董事总经理Frank Jager表示:「我们相信这项重大创新将会带动临床试验的转型,并为产业节省大幅的时间与成本。」

Med Label智慧药品标签使用持续显示且无需电池供电的电子纸显示器、以及RFID标签。这让临床试验中心可依需求更新标签的药品有效期限,并取得符合法规要求的即时汇报与文件。

E Ink元太科技??策略长Paul Apen表示:「E Ink元太科技的智慧包装解决方案是药品包装创新的先锋。使用於药品包装上的显示器,除了材质必须轻薄、软性可挠之外,也需具备低耗电的特性。元太科技的电子纸显示器的轻薄、低驱动电压、广视角、以及高对比等可阅读性,正是智慧药盒显示器的完美选择。」

元太科技新研发的低电压电子纸使用约5v的驱动电压,相较於使用15v驱动电压的大部分电子纸与使用一般使用15v电压驱动的电子纸显示器相比,可充分降低标签资讯更新与传输的电源使用需求。

E Ink元太科技业务中心执行??总经理甘丰源博士表示:「强化与简化临床试验的各项环节是无止境的,我们非常开心与产业的领导厂商Faubel合作,藉由其系统整合的能力优势,不仅为制药产业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包装解决方案,更运用电子纸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协助产业迈向数位转型,并提供最隹的使用者经验。」

Med Label智慧药品标签目前已提供於商业用途。欲了解智慧药品标签解决方案请浏览:http://www.faubel.de/en/pharma-services/clinical-trials/med-label.html

關鍵字: 智能医疗  电子纸  元太科技 
相关新闻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卫福部叁展HIMSS 2024 呈现AI医疗软硬体功能
研华HIMSS24展现医疗数位转型成果 发表智慧给药系统与iWard病房
强攻数位医疗转型 台湾牙e通获ISO国际资安双认证
产官研医携手实践智慧医养生态系 数位及AI科技分工协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UEM7O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