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 GTC Taiwan分组议程丰富多元 全面掌握最新AI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447】

NVIDIA(辉达)宣布人工智慧与深度学习的顶级盛会━ GPU 技术大会 (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GTC) 全球巡??海外首站将於 5 月 30 日在台北万豪酒店盛大登场,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也将亲临现场发表开场演说,展示最新技术并更新与在地合作夥伴的研发进程,引领台湾掌握由 GPU 技术所驱动的科技浪潮,在云端与终端的 AI 应用上先驰得点,掌握先机。

AI 应用百花齐放,NVIDIA 於本届大会中大举拓展议程主题,广邀来自各领域的菁英,分别针对自主机器、智慧制造、智慧医疗、企业应用实例、深度学习与人工智慧以及专业视觉化等主题,多层次地描绘AI未来应用,包罗万象的内容绝对是业界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

六大主题与重量级讲师阵容包括自主机器改善人类生活、智慧制造提升作业产能、智慧医疗实现精准医疗愿景、企业应用成功案例分享、深度学习与人工智慧颠覆传统思维以及专业视觉化与其他 GPU 应用彩蛋。

自主机器改善人类生活:由 NVIDIA 自主机器部门??总裁暨总经理 Deepu Talla 领头阐述如何透过 AI 让无数机器具备自主学习的能力,并藉由 NVIDIA 终端运算平台即时处理庞大的数据资料,在产业应用方面则邀请到铁云科技 (IronYun Inc.) 工程??总裁吴鹏荣以自家旗舰款智能监控产品为例,展示终端 AI 运算智慧搜寻平台如何回应智慧城市的需求。

智慧制造提升作业产能: 制造为台湾的核心产业,本议程将由业界领导品牌鸿海精密科技王卓民??工程师与工研院智慧机械科技中心程冠伦教授,带领您探讨如何运用 NVIDIA 的解决方案来建构一套针对外观检验所设计的训练与推论模型,以及利用类神经网路分类不同时期的刀具磨损讯号特徵并进行诊断,藉此提升产量与效率。

智慧医疗实现精准医疗愿景:延续人类生命并实现精准医疗为业界重要的研究课题。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人工智慧医疗诊断中心黄宗祺主任与廖英凯巨量资料工程师将在大会中分享如何运用 NVIDIA AI 超级电脑 DGX-1 开发协助医师进行临床癌症病变诊断的辅助系统,与透过高效能运算判别骨年龄,藉此评估青少年生长发育状况并预测未来成长方向,而 HTC 健康医疗事业部 DeepQ 专案经理吴忆泽也将於议程中分享该公司旗下的人工智慧平台,其将模型与叁数调校进行优化,让拥有珍贵资料的使用者可轻易导入系统并进行相关数据应用。

企业应用成功案例分享: NVIDIA 携手国际级顶尖企业合作夥伴,包含:IBM、Pure Storage、AWS、Facebook、HPE 与 Super Micro,展示 AI 在各行各业间的应用实例,并由 NVIDIA 电脑科学部门 William Hsu 解说国际企业在建构云端运算环境时,如何透过强大的演算法与硬体支援来降低成本并增加效率,呼应 NVIDIA 执行长黄仁勋「买越多,省越多」的采购理念。

深度学习与人工智慧颠覆传统思维:本议程讲师囊括来自产官学的各方意见领袖,其中包含中华电信、国网中心与台湾顶尖学术机构台湾大学与清华大学等代表,再加上 NVIDIA ??总裁 Marc Hamilton 组成的坚强阵容,带给现场观众所有导入人工智慧与深度学习所必须知道的基础理论与最新观点。

专业视觉化与其他 GPU 应用彩蛋:GPU其中一项虚拟化技术应用可帮助企业建构安全且全年无休的作业环境,对此,日月光集团张清河教授与广达旗下云达科技苏怡琪助理教授将与观众分享如何藉由打造云端环境来提升组织间的协作,进而拓展作业规模并大幅提高作业生产力,此外, NVIDIA 专业视觉化部门经理 Vishal Lulla 也将针对最新推出的 RTX 光影追踪技术进行演示与解说,阐述其对内容创作者与设计师带来的重要贡献。

NVIDIA GPU 技术大会早鸟优惠进入最後倒数阶段,双日活动优惠价NT$ 9,900 (原价 NT$15,000),单日「GTC Taiwan」活动优惠售价 NT$1,500 (原价 NT$3,000)。欲了解更多讯息,请浏览GTC Taiwan官方网站掌握最新消息及付费资讯,或至报名网页进行报名。

關鍵字: GTC  自主机器  知的生産  智能医疗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9GM332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