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esearchAndMarkets:全球智慧家庭自动化行业预测2028年达到1,878亿美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0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203】

根据ResearchAndMarkets针对2022-2028年全球智慧家庭自动化市场规模的趋势分析报告预测,至2028年,全球智慧家庭自动化市场规模将达到1,878亿美元,在预测期间内以15.2%的年复合成长率增加。

全球智慧家庭自动化市场规模,预计到2028年将达到1,878亿美元,在预测期间内以15.2%的年复合成长率增加。(source:ResearchAndMarkets)
全球智慧家庭自动化市场规模,预计到2028年将达到1,878亿美元,在预测期间内以15.2%的年复合成长率增加。(source:ResearchAndMarkets)

连接到单个网路并且可以独立运行,并从远处运行的任何小工具,系统或电器的集合都称为智慧家庭自动化。当互联家庭作为一个系统运行时,它是家庭技术的通用术语。例如家庭的恒温器、照明、音频扬声器、安全摄影镜头、电视、锁及电器等,皆互连到一个系统中,该系统可以通过智慧手机或移动触控萤幕设备进行管理。

用户可以造访由於智慧家庭自动化而以前不可行的高科技功能。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预计将会增加消费者藉由智慧家庭自动化提高生活品质的潜力。家庭自动化术语描述了家庭中功能,活动和设备的自动和电子管理。这意味着使用者可以简单地在线控制家中的电器和功能,以增加便利性,提高安全性,甚至降低家庭开支。

家庭自动化的通讯、硬体和电子介面网路,通过Internet将普通设备相互连接。无论使用者是在家中还是外出,他们都可以通过智慧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任何小工具,因为它们都有感测器,并且已连接Wi-Fi。它能够允许使用者管理许多功能,包括开灯、锁门,甚至管理家的温度。

此外,便利性是智慧家庭自动化背景下的主要考虑因素。技术和家庭管理的大幅进步是能够通过单一介面保持连接一切。从本质上讲,使用者要造访智慧家庭中的无数功能和设备,所需要做的就是学习任何智慧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单个应用程式的操作和利用率。智慧家庭自动化技术的学习曲线非常低,这使得每个年龄段的使用者都可以使用这项技术。

市场成长因素:包括提高房屋的安全性及将PLC技术整合到智慧家庭中;智慧家庭能够完成复杂的任务,例如在发生火灾警报时自动照亮疏散路线。预计未来几年,连接性的趋势将普及到家庭中每个电器和设备的程度。但是,采用智慧家庭自动化系统的主要好处之一,在於它允许用户远端监控整个房屋。在称为电力线通讯的过程中数据跨越电力线传输。使用相同的线路传输数据并传输110V / 240V和50Hz / 60Hz讯号,无需单独的电源和数据网路。使用时更加灵活,并降低了安装和改造费用。而受到小工具和智慧型手机的快速普及,以及电力线技术突破的推动,让智慧家庭商品操作更简单。

此外,由於智慧家庭市场非常分散,行销受到制约在於相容性挑战和互操作性问题,例如由同一制造商或供应商建构的设备易於整合和连接,但连结由不同制造商或供应商设计的系统既复杂又具有挑战性,甚至还可能导致服务不可靠、功能受限和设备不相容性问题产生,阻碍该行业的发展。

如需更多的报告资讯,请造访 https://www.researchandmarkets.com/r/aqrls6

關鍵字: 智能家庭  自动化 
相关新闻
台达首度举办年终转职面谈会 强化全球关键人才布局
洛克威尔自动化定义企业竞争力 2024年3大趋势:风险管理、永续、数位转型
台达成大联合研发中心今揭牌 聚焦绿能和智动化应用
微星科技AMR进驻兴大智慧制造整线人才培育基地
Google Cloud全新AI工具可协助零售商提升营运表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JOYGS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