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8汉诺威工业展亮点:提升工业4.0水平 开创未来新契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334】

工业、能源及物流的数位整合正在加速中,打破行业之间的传统界限,不断提高生产力,新的商业模式如雨後春笋般冒出来。2018年4月,汉诺威工业展将与CeMAT仓储物流管理展共同结合此一趋势,并提升工业4.0至新的水平。二个展一同数位化生产,综合能源系统和智能物流等解决方案将彻底改变我们生活、工作及做生意的方式并向未来开创新契机。

/news/2018/03/06/1737291290S.jpg

未来智能工厂中,操作人员及机器扮演着主要的主角。 但是,为实现性能最隹化,数位整合的能力需完全发挥。 「自动化技术,IT平台及机器学习的整合将提升工业4.0到新的水平,」德国汉威展览集团董事会主席Jochen Kockler博士表示。

2018年汉诺威工业展将令来自世界各地的叁观者体验日益连接的数字网络化所带来的全新商务,工作和协作形式工业景观。 他们将亲眼目睹整合行业的好处:提高生产力,面向未来的工作和令人兴奋的新商务模式。“

机器学习,IT平台及整合工业机器人

工业前景快速变化中。工厂技术的效率也逐渐提高,工业IT平台随时可应用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工业承包商数位整合至客户的价值链中。 而今,随着机器学习,机器及机器人将渐渐地能够自主做出决定。 Kockler表示:「德国汉诺威工业展是体验工业4.0快速崛起及其第一手效益的地方。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制造商,大名鼎鼎的机器人供应商及全球IT与软体公司都将共襄盛举,使该展必然成为工业4.0的全球焦点。」

生产和与物流整合迅速崛起

数位化已经成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成功因素,其中主要挑战之一是在於管理复杂的流程并提高效率。这物流与线上零售之间的界面确实如此。「客户是老大 ,若他要全世界,就马上拿到手。」Kockler指出网上零售业所面临的挑战:自动化流程仍是例外尚未普遍的一项技术。该技术的未来在能否处理供应链日益复杂创新的物流流程。物流所应用环境为自动化仓库,所有流程均由软体管理,机器人全天候运作,在通道间自行移动,并在确切的时间将数量正确的货物送至指定的地点。

类似的情形也将出现在制造业中,透过智能科技,生产与物流的制程将日益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以持续提高效率与灵活性并降低成本。在CeMAT汉诺威仓储与物流管理展中,叁观者将能亲身体验生产与物流的融合。「由於物流与制程之间整合的速度很快,我们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叁观者提供物流未来全面的解决方案。」Kockler说。

生产所需的能源与电动汽车使用的电网

数位化也在改变能源业。 创新科技令我们使用的电力系统更加灵活,智慧地将不同部门相互联串起来,迎接新的市场叁与者。这些关键发展皆将於汉诺威工业展的能源展中深入分析。该展项将介绍各种能源有效解决方案,使工业公司能够实现高效节约并为环保作出重大的贡献。该展还将呈现全球成功转型为再生能源系统所需的技术和步骤。

「每个人都在谈论电动的转变,但事实上,我们的电网根本还没做好广泛地用在电动汽车上的准备,」Kockler解释着。就能源业而言,电动所造成的负载会比现今一般用电更容易达高峰。此外,除非使用的电力是来自再生能源,否则eMobility电动将无法实现环保及永续发展的承诺。世界各地的能源公司和市府公用事业部门都正面临电动汽车的大趋势及其挑战,并开始建构必要的基础设施。相关措施包括提供全面的充电站,提升配电网路及建设电力“超级高速公路”。所有这些皆需透过数位整合 - 将可再生能源、能源储存设施及电动汽车智能互联的挑战,以便使其成一个协调、无接缝的整合系统。 Kockler总结表示:「建立电力网路令电动交通工具切实可行所需的解决方案,都将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展出。」

「工业、能源和物流的数位化正发展中,」他补充说。「而这一发展的後果并不局限於单一行业或市场。 它正影响着我们整个社会甚至全球整体经济与工作的本质。机会很多,如果您想跟着成为未来的一份子,那麽您绝不能错过德国汉诺威工业展。汉诺威工业展是唯一同时展示数位化及工业、能源与物流整合的国际展览。」

關鍵字: 智能工厂  工业4.0  CeMAT 
相关新闻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台达将收购浙江科恩特电机科技19%股权 强化工业自动化相关技术布局
速博康:以工业物联网为既有厂房创新价值
油机工业:工具机智能化发展有助解决人才短缺不足难题
Renishaw:完整的精度解决方案 满足制程控制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70IX4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