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PPO与 Corephotonics 签订关於智慧手机相机的战略授权合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901】

智慧手机制造商OPPO与双摄技术授权商Corephotonics签署了战略授权合约。

OPPO与 Corephotonics 签订关於智慧手机相机的战略授权合约。
OPPO与 Corephotonics 签订关於智慧手机相机的战略授权合约。

根据协定,OPPO 将与 Corephotonics 合作开拓其智慧手机相机路线图 - 支援高光学变焦倍数、准确的深度映射、超快的数位背景虚化等先进功能,涵盖光学、机械、计算摄影、深度学习等领域的创新。

OPPO 硬体总监 King 博士表示:「移动摄影是OPPO关注的焦点,我们一直渴??与 Corephotonics等领先供应商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Corephotonics 配有广角和长焦镜头的双摄像头,搭配潜??镜式结构、光学图像稳定和图像融合技术,使移动摄影更加接近於数码相机的表现。」

Corephotonics 首席执行官 David Mendlovic 教授表示:「OPPO 在智慧手机成像领域的种种创新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很自豪能够与 OPPO 团队合作开发下一代相机技术。这一战略协议有力证明了我们的相机设计和成像演算法必将造福于未来的移动摄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4WWD5Y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