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晶睿通讯助七海文化园区打造国际智慧安防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1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950】

晶睿通讯为台北经国七海文化园区(以下简称「七海园区」)导入国际化规格安防解决方案,提供民众安心畅游的园区体验,亦保护内部重要文化资产、古迹陈列不受破坏,更能在有效控管人力及营运成本的前提下,协助强化园区安全防护。

晶睿通讯助七海文化园区打造三大安防亮点,解决古迹活化与保存两难议题。
晶睿通讯助七海文化园区打造三大安防亮点,解决古迹活化与保存两难议题。

晶睿通讯全球行销处处长暨发言人谢邦彦表示:「七海园区深具历史意义,如今转型成为人文新地标,在安防服务的升级下,兼顾了古迹活化及保存,创造园区全新价值,而晶睿通讯成立至今超过20年,近年经历品牌锐变计画,从硬体监控设备制造转型成为全方位安防解决方案品牌,就如同七海园区成功转型,呈现了历史传承与再生意象。」谢邦彦表示:「因应人工智慧的市场趋势,我们将持续将AI智能分析能力导入既有产品线,以软硬整合、服务升级为诉求,积极为多元场域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安防服务。」

解决古迹活化与保存两难议题,晶睿通讯助七海文化园区打造三大安防亮点

文化资产开放与否,常面临古迹活化与保存不易两大难题,且坊间多数安防监控设备长年未更新,不少场域仍保留传统类比讯号摄影机,可能会因传输距离影响影像清晰度,且功能面上仅能被动纪录,但亦缺乏即时性防范机制,因此在七海园区整备期间,晶睿通讯量身打造国际化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像是在有国内第一座总统博物馆之称的蒋经国总统图书馆、陈列厅等重要展示场域,依场域需求部属固定式球型摄影机、子弹型摄影机与网路录影机等多元产品,解决历史文物保存、异常事件防范与人员出入管制三大安防刚性需求。

另外园区边界及人流频繁的出入囗,也可透过晶睿通讯智慧影像分析技术,针对人为侵入、越线、徘??等异常行为侦测,并结合录影系统即时示警、通报管理单位,大幅提升园区在安防管理流程上的营运效率,打造的全方位智慧化的安防体系。

晶睿通讯以智慧监控服务为基石,建构跨场景安防解决方案

晶睿通讯作为全球智慧安防领导品牌,自2021年启动品牌锐变计画,除了持续优化研发技术外,更以既有监控产品做为载体,水平式导入软体应用与智慧监控科技,除了将AI深度学习技术应用於影像侦测与分析外,也开发物体追踪、行为分析与人脸或车牌辨识等应用场景,更能透过特徵搜寻、场景搜寻、特徵再识别三大辅助搜寻功能,精准针对人员性别、年龄与颜色等识别标签进行一键式筛选,近期所推出的智慧型云端监控服务VORTEX和智能监控系统 VAST Security Station,更解决过去监控防护不够即时与安防资料调阅困难的痛点,未来晶睿通讯也将持续优化产品技术与纳入创新技术应用,为企业安防打造更具效率的智慧化解决方案,并扩大智慧城市、楼宇自动化、交通运输等垂直场域多元应用。

關鍵字: 智能监控  安防系统  晶睿通訊 
相关新闻
Synology升级API与Webhook功能 进化监控整合能力
晶睿携手趋势科技 强化安控系统资安设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NF68Y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