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发表AI技术群全新品牌名称"NEC the WISE"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703】

近日,NEC发表了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下文简称AI)技术群的全新品牌名称「NEC the WISE」,由人与AI技术的协调来提高判断力,为实现安心?安全?效率?公平的社会有所贡献。今后将在全球使用「NEC the WISE」称及商标。

NEC发表了人工智慧技术群的全新品牌名称「NEC the WISE」
NEC发表了人工智慧技术群的全新品牌名称「NEC the WISE」

NEC积极推广AI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致力于物联网(IoT)、巨量资料(Big Data)、安全(Security)等「社会解决方案事业」的核心领域,为解决社会课题、企业变革与成长做出贡献,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在现今资讯爆炸持续增加的状况下,分析引擎(软体)与电脑处理能力的提升,AI技术也有飞跃式的成长。 AI技术能够弥补人类能力的不足,在解决社会课题、打造更便利社会方面都备受瞩目。

面对日益复杂高深的社会课题,NEC希望藉由人与AI技术的协调,运用更高层级的智慧来予以解决,抱着这样强烈的想法,将NEC最尖端AI技术群命名为「 NEC the WISE 」,”The WISE”也有「智者们」的涵义。

约从半世纪前开始,NEC就已针对「可视化」、「分析」、「控制.诱导」等领域进行AI技术的开发研究。特别在声音辨识、图片.影片辨识、语言.含意解析、机械学习、预测.预兆检测、决策最优化.控制等技术方面,NEC拥有许多世界第一或全球独家的AI技术。

尖端AI技术群

活用这些AI技术的解决方案,举例来说,运用高精确度的NEC人脸辨识技术「出入境系统」;能够察觉肉眼无法察觉的微小状态变化、发现故障预兆的「建设故障预兆检测系统」;运用机械学习技术而能精确预测订货需求的「零售业订货系统」等等,打造安全、安心环境的公共安全(Public Safety)、大型社会基础设施的监视、强化企业行销、提升业务效率,广泛应用于多种领域。

今后,在人脑决策为主的经营判断、开发新产品等,目标、意见难以统一的问题上,NEC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由AI技术提供多方位的建议,让人们得以由更广泛的角度来进行判断。此外,NEC也积极活用开放式创新,透过多种化的AI技术,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价值。

人与AI技术的协调 实现人类智慧创造性活动的极大化

「NEC the WISE」采用了立体图形中最简单的三角锥,在三角锥的中心有一个立方体。锐角的三角锥作为未来的基础,意味着坚固、难以动摇;而位于中央的立方体,则象征着聚集智慧核心的AI技术。商标的倾斜角度,所表现的是这样的想法:透过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AI技术的协调,让社会课题由不稳定转化为稳定,创造更美好的社会。

關鍵字: 人工智能  影片辨识  含意解析  机械学习  NEC 
相关新闻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达发科技公分级AI卫星定位晶片 获机器人大厂无线割草机器人采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在癌症检测、诊断和治疗中的AI应用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以模型化基础设计混合讯号多波束声纳系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9P4NE0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