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盛达电业与鼎新计算机共同打造企业行动办公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542】

全球主要网络通讯设备制造商-盛达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因应中小企业在行动办公室的需求与成长趋势,宣布与台湾企业资源规划(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ng; ERP)软件厂商-鼎新计算机策略联盟,针对使用鼎新ERP系统客户推出专属的SSL VPN远程安全联机系列产品–S5、S10及S20。可支持远程访问EasyFlow、TIPTOP、Workflow、SmartERP、Cosmos等鼎新ERP系统,让台湾的企业用户即使主管或员工出差在外,也能安全且轻松地透过网页浏览器,进行远程签核或存取公司内部数据。

BiGuard SSL VPN 安全性设备系列产品(来源:厂商)
BiGuard SSL VPN 安全性设备系列产品(来源:厂商)

根据2006年经济部统计,台湾的中小企业总数约122万6千家,占国内整体经济结构的九成以上,而制造业与服务业更是台湾经济的主体。为因应企业e化与全球化竞争,企业资源规划(ERP)已然成为市场趋势,公司内部的研发、生产、采购、销售、财务及库存管理等流程,与外部供货商之间必须有效率的协同作业,随着企业成长而产生日益庞大的数据库,除了系统效能之外,提供稳定、安全且方便管理的远程访问,更是中小企业提升行动力与竞争力的关键。

盛达电业通讯事业处业务处长林胜涌表示:「台湾超过50%的制造业使用鼎新ERP系统。因此,盛达电业相当看好台湾中小企业对于ERP应用在远程安全存取的市场潜力,除了在SSL VPN关键技术的研发成果与突破外,SSL VPN设备的合理价格更是推动市场普及,与被中小企业客户所接受的主要原因。不仅投入产品研发与营销资源,我们也积极布局远程访问应用方案的策略合作伙伴,以拓展SSL VPN加值应用的市场。很高兴这次能与台湾ERP领导厂商鼎新计算机合作,我们期许以SSL VPN安全存取应用领导供货商为定位,并强调以客户应用为销售主张,希望藉由鼎新在ERP系统整合市场的经验以及广泛的客户群,将SSL VPN远程安全存取应用拓展到台湾各行业,以提供中小企业用户有更多样的远程安全存取加值的选择,并再度提升盛达公司SSL VPN设备在中小企业的高市场占有率。」

鼎新计算机系统加值事业部赖裕文经理表示:「为因应全球化的商业运行模式, 近年来SSL VPN远距安全存取应用需求已从大型企业逐渐扩展至中小企业当中,盛达电业以完整的产品线、领先的技术,专注于信息安全产品的开发上,使其产品极具有竞争优势,并首次客制化将鼎新系统联机服务内建于SSL VPN网络安全设备上,其专属和优质的效能,提供极佳的远程安全联机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与盛达合作,让鼎新的客户能轻松实现企业行动办公室的梦想。」

盛达电业通讯事业处业务处长林胜涌进一步说明:「盛达电业BILLION于2006年9月推出全球第一款BiGuard SSL VPN三合一安全设备系列产品- BiGuard S10之后,陆续获得来自客户及国际媒体的正面评价。突显盛达在中小企业市场成功的产品研发策略,也因应行动工作者和远程访问企业内部网络数据日益增加的需求。在IT基础建设上,中小型企业普遍缺乏与大企业相同的预算及资源。盛达的BiGuard三合一设计整合了路由器及防火墙功能的SSL VPN安全性设备,是最超值的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它具备所有企业级解决方案的特色与强大功能,却没有昂贵的价格、也没有复杂的设定及管理需求。亦不必额外添购路由器、硬件或个别的防火墙装置,即可充分体验所有安全通讯的优势。」

鼎新ERP专用机种拥有BiGuard SSL VPN客制化韧体(Firmware)与简易且快速设定的中文操作接口,不论是分公司员工、行动工作者甚至外部供货商皆可透过专属的网页,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安全地存取总公司的ERP系统或内部数据,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關鍵字: SSL VPN  ERP  盛达  鼎新  林胜涌  赖裕文  网际建构与管理 
相关新闻
盛达与Shift签订台湾区储能解决方案独家代理合作协议
东方风能与NTT DATA及Oracle合作导入云端ERP
Oracle Cloud灾备方案助企业正常营运 落实业务连续性
中卫携手SAP导入国际级ERP 布局全球市场
鼎新电脑企业高峰年会三月陆续登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JZOKA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