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格罗方德22FDX平台首款eMRAM正式量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084】

格罗方德(GLOBALFOUNDRIES)的22nm FD-SOI(22FDX)平台上的嵌入式磁随机存取记忆体(eMRAM)已正式投入生产。同时格罗方德正与多家客户共同合作,计划於2020年实现多重下线生产。格罗方德树立业界里程碑,证明了eMRAM的可扩展性在物联网、通用微控制器、边缘AI和其他低功耗应用在进阶制程节点上是经济有效的选择。

格罗方德的eMRAM,让设计师能够扩展现有的物联网和微控制器单元架构。
格罗方德的eMRAM,让设计师能够扩展现有的物联网和微控制器单元架构。

格罗方德的eMRAM,让设计师能够扩展现有的物联网和微控制器单元架构,以取得28nm以下技术节点的功耗和密度优势,并作为大容量嵌入式NOR快闪记忆体的替代方案。

格罗方德的eMRAM是广泛使用且坚固的嵌入式非挥发性记忆体(eNVM),已通过五项严格的实际??焊测试,在-40℃到125℃的温度测试范围,展现出10万次循环耐久性和资料保存期限高达十年。FDX eMRAM解决方案通过AEC-Q100质量等级2之验证标准。该解决方案的开发正在进行中,期??可以在明年通过符合AEC-Q100质量等级1解决方案之验证标准。

格罗方德汽车与工业多市场部门资深??总暨总经理Mike Hogan表示,格罗方德致力於透过稳定、功能多元的解决方案让FDX平台与众不同,进而让客户以高性能和低功耗之应用来开发创新产品。格罗方德的差异化eMRAM,部署在业界最先进的FDX平台上,为易於整合的eMRAM解决方案提供独一无二的高效能RF、低功耗逻辑和整合电源管理组合。让客户能够提供新一代超高性能、低功耗的MCU和已连接的IoT应用。

格罗方德与设计合作夥伴今起提供客制化设计套件,其中包含可??式套件、4到48兆位矽验证的MRAM巨集以及可选式MRAM支援内建测试功能。

eMRAM是一项可扩充的功能,预计将在FinFET和未来的FDX平台上应用,是eNVM的进阶规划。格罗方德位於德国德勒斯登Fab1的先进12寸晶圆生产线,将会采用MRAM来支援22FDX的批量生产。

關鍵字: 格罗方德  GLOBALFOUNDRIES 
相关新闻
格罗方德2023财年营收下降9% 汽车业务表现强劲
格罗方德和意法半导体签订法国量产半导体联营厂合作协议
Ansys标准签核工具通过GlobalFoundries 22FDX认证
ST和格罗方德将在法国建12寸晶圆厂 推动FD-SOI生态系统建设
格罗方德与福特协议解决汽车晶片供应量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LEXTI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