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国Autodesk University 2014探究制造技术的未来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4066】

欧特克(Autodesk)在年度的旗舰级使用者大会上,展示能改变事物设计与制作的破坏式创新技术,探索自然世界如何能启发设计概念,并预览能让3D设计与制造更为可行的新软体工具和计画。欧特克同时亦拟定了计画,以协助设计人员与工程师移转至连网的新时代,期望能藉由在真实世界中实现其构想,而取得设计成果。

欧特克总裁暨执行长Carl Bass表示:「现在人们对于未来物品的制造方式已有颠覆以往的新思维。新的制造流程与材料,再加上无限的运算资源与无所不在的连接性,都将完全改变企业创新与推出新产品的方式。」

Bass在专题演讲中欢迎Autodesk University的一万名与会者,并发表公司针对3D设计与工程、实境运算和3D打印所开发的一系列云端产品,同时他亦宣布将在2015年推出新的产品方案,能以单一的Subscription维护合约取得任何的欧特克产品。在这场演讲以及整场会议中,欧特克介绍了多项新技术与工具,可协助设计与制造业达到更高一层的连接性与协同合作:

*Autodesk Fusion 360是以云端为基础的3D CAD/CAM产品开发工具,结合工业设计、机械工程与制造,用户使用无需额外费用便可使用。此外,欧特克亦宣布未来Fusion将完全在网路浏览器中执行。

*A360 Team是协同合作的新型工具,可打破传统各自为政的设计方式,将跨时区与地域的团队人员整合,并将资料管理功能带到使用者看不到的背景中执行,预计将于12月稍晚在全球上市。此外,A360 Collaboration for Revit(之前的代号为Project Skyscraper)能以集中存取云端中BIM资料的方式连结建案的团队成员,这项产品将于12月稍晚上市。

*透过Ember Explorer Program,欧特克现在限量提供初步完成的Ember 3D印表机作为客户购买或产品意见​​回馈之用。 Ember是第一款以Spark开放式3D列印平台为基础开发的3D印表机。

欧特克已决定将其设计、工程和娱乐软体与云端服务免费提供给全球的学生、老师和学术机构使用。透过这项行动,全球79万多所学校、超过6.8亿名的学生和老师都将能透过Autodesk Academic Resource Center(欧特克学术资源中心)取得欧特克的软体与云端服务。

执行长Bass在专题演讲时还邀请Project H创办人暨执行总监Emily Pilloton以及欧特克资深副总裁暨技术长Jeff Kowalski一起上台,共同讨论欧特克如何以大自然的观点来重新看待科技与设计。他表示:「我们开始将设计过程视为一个有生命的过程,也将创造的物品视为有生命的东西。我们无法继续使用既有的流程设计出明显更好的东西,而且这些旧式流程也无法让我们的地球永续发展。下一个科技的重大突破将是借镜大自然的真实流程,把能在自然世界中有效运作的实例带到我们创造物品的世界中。 」

Autodesk University研讨会

Autodesk University是一系列的研讨会与线上学习课程,旨在启发、挑战与激励欧特克的软体使用者、合作伙伴,以及业界领袖对于设计与工程技术的未来发展。此活动现已迈入第22年,AU研讨会过去一年来已吸引了超过2.5万名与会者的参加,包括日前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旗舰级活动、在日本、印度、巴西、俄罗斯、德国和中国举行的国际AU活动,以及在其他六个国家举行的AU Extension活动。

AU Las Vegas的重要亮点为五场创新论坛,这是一系列聚焦于探讨建筑物、产品、基础建设与其他物品的未来制作技术。 AU展览馆展示欧特克跨产业客户的最新技术与创新成果。今年在展览馆中,AU与会者可自愿参加欧特克的清洁科技合作伙伴TayaSola举办的太阳能灯笼组装活动,为缺乏照明的肯亚家庭带来光亮。此外,AU与会者也可以选择不拿研讨会袋子,并将其转换捐款25美元给欧特克基金会(Autodesk Foundation)协助其投资于从事开创性设计,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企业组织。 Autodesk University为提供演讲、课程以及交流互动的平台。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3 D デザイン  實境運算  3D打印  云端产品  欧特克  Autodesk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震旦通业航太、军工3D解决方案可协助快速、精准制程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igus用於3D列印的蓝色雷射烧结材料可确保食品高度安全性
igus开发用於3D列印的强化纤维坚固线材
XAAR在FuturePrint领导人峰会上强调InkJET实现可持续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电脑辅助设计超前增效减碳
» 产研协力推进积层制造应用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ZNWNI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