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汉威联合投资中国软体业者 并成立合资公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210】

汉威联合(Honeywell)宣布与先进仓储管理与供应链软体供应商上海富勒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勒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定,宣布收购其25%股权。

同时,汉威联合还将与富勒科技创始人成立一家海外合资公司,以服务海外客户。汉威联合将持有新合资公司75% 股权,该公司初期以拓展亚太地区业务为重点。对富勒科技的收购交易预计将於第四季末完成。

富勒科技专注於研发、执行仓储管理系统与其他软体解决方案,其软体系统已被广泛应用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商、服装、医药、零售、冷链、制造业及协力厂商物流等行业。富勒科技的供应链执行方案涵盖仓储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及资料交换平台。

富勒科技的产品与技术和汉威联合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的产品与技术优势互补, 提供能提高作业效率与安全,提升供应链管理准确性及产能的软硬体整合解决方案。

汉威联合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总裁兼执行长 John Waldron表示:「富勒科技在多元化且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取得了出色成绩,我们很高兴能与充满活力的新兴产业领导者合作。富勒科技拥有的强大软体发展能力与汉威联合的互联供应链策略不谋而合,同时与汉威联合旗下Intelligrated业务的仓储专业经验互补。富勒科技的仓储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和订单管理系统与汉威联合的资料获取技术、劳动生产率和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优势互补,帮助我们满足物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

在过去十几年,富勒科技业绩成长快速,其软体解决方案仅在中国就管理超过1200万平方公尺的仓储面积。在2017年“双11”电商购物节期间,富勒科技的仓储管理系统处理订单再创新高,客户单仓单日最大发货量65万单。根据专家估计,亚太地区的电子商务销售额目前总计超过1.3万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销售额将翻倍,达到3万亿美元。

富勒科技创始人兼执行长师尊俐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汉威联合合作,进一步在中国拓展业务,并在全球物流与仓储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为更多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仓储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汉威联合拥有出色的全球产业影响力,有助於我们实现全球化的愿景。透过此战略合作,我们将携手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汉威联合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及印度地区以及智慧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和亚太区总裁李??表示:「此次合作将加快汉威联合互联战略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市场的布局,为双方带来互惠双赢的发展前景。这项投资进一步落实了汉威联合致力於成为领先『互联工业企业』的战略定位。我们将在大中华区继续开发和并购拥有服务全球客户能力的合作夥伴。」

關鍵字: 汉威联合 
相关新闻
汉威联合互联工业安全应用亮相2017 台湾国际半导体展
汉威联合工业物联网技术于2017 Secutech亮相
Honeywell表示物联网「软硬结合」为核心竞争力
物联网在建筑领域的应用--引领节能互联、驱动用户体验
Honeywell安全检测与个人防护一体化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85OJ18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