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疫情影响严峻 汉诺威工业展正式宣布停办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355】

继本月初宣布延期至7月举办,汉诺威工业展(HANNOVER MESSE)主办单位,昨日晚间正式发信通知所有的与会者,取消延期的决定,确认2020年的汉诺威工业展将不会举办。

主办单位在信中指出,包含德国在内,欧洲与世界各国都面临着的旅行限制、边境关闭、聚会禁令和宵禁。而且许多叁展商通知他们,正面临着销售下滑和供应链吃紧的状况。许多公司已经下令停止生产并减少工作时间,且距离解除仍遥遥无期。

尤其是汉诺威市发布了一项法令,禁止汉诺威地区举行任何重大国际活动直到7月中旬,而这等於是宣告了汉诺威工业展无法在7月举行。

不过汉诺威的主办单位也表示,汉诺威工业展并不会完全的取消,会有部分转为数位与网路的形式。因此从现在到2021年4月,他们将采另一种形式的展览模式,来提供商家交流。

主办单位特别强调,在此危机之时,交流的需求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他们也会加速数位展会的建置。

關鍵字: 汉诺威  新冠肺炎  武汉肺炎 
相关新闻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IRENA:新冠疫情复苏计画应与能源转型结合
全球疫情仍旧严重 COMPUTEX 2020特展宣布取消
工研院打造正压式检疫亭 防疫金钟罩守护医护人员
新冠疫情+美中冲突 台湾供应链布局要有新思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763AO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