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发布物联网使用现状研究报告《IoT Signals》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092】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日前发布一份新的研究报告《IoT Signals》(物联网信号),旨在让人们了解全球物联网发展的概况。微软调查了企业中3000多名物联网决策者,让业界从市场层面对物联网生态系统有一个全面了解,包括物联网使用率、相关技术趋势、挑战和好处。

报告显示,物联网的使用率正迅速增长,受访者认为,今後两年企业30%的收入将来自物联网。但整个行业面临着诸多问题,如物联网技术差距显着,以及复杂性和安全挑战,如果这些不加以解决,有可能会损害物联网带来的商业好处。

Azure物联网主管山姆-乔治(Sam George)表示:「物联网正改变各行业的企业,并推动突破性创新。我们的研究表明,想要释放物联网的全部潜力,整个行业就必须解决技能短缺、安全问题和解决方案复杂性等重要挑战。微软在简化和保护物联网方面处於行业领先地位,让全球所有企业都能从中受益。」

《IoT Signals》的重要发现:

· 85%的受访者已经采用物联网,其中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已经在规划物联网项目。

· 在物联网采用者中,88%的人认为物联网对业务成功至关重要。

· 物联网采用者认为,两年後,包括成本节约和效率在内的投资回报率将达到30%。

· 几??所有的物联网采用者(97%)在实施物联网时都存在安全问题,但这并不妨碍企业采用物联网。

· 38%的物联网采用者称,使用物联网时遇到的复杂性和技术挑战妨碍了他们进一步采用物联网。

· 人才和培训短缺是半数物联网采用者面临的挑战,47%的采用者表示,企业缺乏足够的技术人才。

· 受访者认为,今後两年物联网成功的关键技术驱动力是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和5G。

· 近三分之一(30%)的项目在概念验证阶段失败,这通常是因为实施成本太高或利润收益不明确。

物联网设备的普及,让企业能够将云端智能扩展到边缘,创造出适应并响应环境的解决方案。IDC物联网、5G和移动性集团??总裁Carrie MacGillivray表示:「根据IDC的《Worldwide Global DataSphere IoT Devices and Data Forecast》(全球数据圈物联网设备和数据预测),IDC认为,到2025年,全球将有416亿部物联网联网设备,预测期间的增长率将达到8.9%。随着市场不断成熟,物联网逐渐发展成为一种架构,使信息能够从'物体'传递到人和流程中。数据变成了公分母,因为数据从网络的最近和最远边缘被捕获、处理和使用,从而为行业、政府和个人生活创造价值。」

星巴克(Starbucks)、雪佛龙(Chevron)、布勒(Buhler AG)、Steelcase、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等全球各行业领先的企业客户,正利用物联网和智能边缘解决方案,变革他们的业务。凭借与波士顿咨询公司(BCG Group)的合作,微软确定了物联网成功的七个关键要素:商业策略、领导和组织、技术路线图、人才、营运和核心业务流程、合作夥伴关系和安全。

为了进一步促进客户和合作夥伴的成功,到2022年,微软将投资50亿美元在物联网和智能边缘技术与生态系统上。仅在过去的一年里,微软就增加了100多个新功能和服务,发布了70个新的物联网合作夥伴公告,并拥有超过1万个物联网和智能边缘合作夥伴的生态系统,无论客户在物联网之旅的哪个阶段,都能为客户提供帮助。

關鍵字: 物联网  Microsoft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0.66.17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