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TC获评选为物联网软体平台领导厂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0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501】

PTC 公司近日宣布,由Forrester Research 新发布的物联网软体平台评估报告Forrester Wave中,PTC 获选为物联网软体平台的领导厂商。 PTC ThingWorx平台在该报告中,更获得包括「连结功能(connect functions)」、「进阶分析(advanced analytics)」在内15个标准之最高评分。

PTC ThingWorx在当前产品服务类别中获得高排名
PTC ThingWorx在当前产品服务类别中获得高排名

在《The Forrester Wave : 物联网软体平台,2016第4季(The Forrester Wave?: IoT Software Platforms, Q4 2016)》报告中,Forrester对PTC及其他10家厂商进行评比,其评比范畴涵盖「协助简化各种支援物联网连网装置的部署、管理、运作,以及洞察分析」等物联网软体平台相关标准。

Forrester Research在报告中对PTC 提出以下观察:「该公司的主要协定支援短距离及无线连网(short-range and wireless connectivity)选项,拥有强大digital twin功能以及各式各样的预先包好应用程式,包括资产管理、预警管理、产品关系管理以及工作流程管理,让PTC在这次评比中脱颖而出,获选为顶尖厂商。」报告接着指出:「本次评比也认为,继2015年并购Vuforia,PTC拥有强大的扩增实境(AR)能力。」

Forrester Research透过 25 项标准评比各家厂商,并区分成三个高阶类别:当前产品服务(current offering)、策略、以及市场表现。其中,PTC ThingWorx 在当前产品服务类别的评比中,获得所有厂商中最高分。

ThingWorx是PTC物联网技术组合的核心,包含一个快速应用程式开发平台、连网、机器学习能力、扩增实境(AR),以及与领先装置云的整合。这些能力的结合提供一个完整的物联网技术堆叠,让客户可以安全地连接资产、快速产生应用程式,并创新的方法来获取价值。

包括 Elisa、 Heidelberg、 Sysmex America Inc. 以及 Vodafone等超过一千家企业使用 ThingWorx 平台支援其物联网策略,在智慧连网世界中实现新商业价值。

此外,PTC 的 ThingWorx平台近期也获得其他多个独立分析机构如BCC Research、Compass Intelligence、 Experton Group、 IoT Analytics以及 Ventana Research的肯定。

这份报告在「关键差异项目」中提及合作伙伴生态系。 PTC已与报告中 「Wave’s Leaders」 、「Strong Performer」项目所含括的多家企业、数百家相辅相成的合作伙伴及经销商,建立策略关系。

PTC总裁暨执行长Jim Heppelman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这份独立评比中获选为顶尖领导厂商,也相信能被列名在这份Forrester报告里是对PTC策略以及市场成功的肯定。我相信这一份由市场顶尖产业分析公司的报告验证,ThingWorx为企业想要寻求利用物联网对他们的业务产生巨大影响的首选平台。」

關鍵字: 物联网  软体平台  连结功能  进阶分析  PTC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厂商策略各有不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6WWHNK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