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博世引领动力系统转型 专业汇集成立新事业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3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218】

(德国斯图加特讯)博世(Bosch)预估 2025年全球将生产 2,000 万辆油电混合车与电动车。因此,博世可预见电动交通将为重要的发展领域。为因应此发展趋势,身为全球科技与服务供应商,博世特别针对电动交通领域成立一专门事业部,隶属于新成立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 2018 年起,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将负责目前的汽油系统、柴油系统与新成立的电动交通等相关业务。未来博世将提供一站式的动力系统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新旧客户的需求。除了拓展电动交通业务的同时,博世也将致力于改良内燃式引擎技术。到了 2025 年,除了 2,000 万辆油电混合车与电动车之外,博世预计全球将约有 8,500 万辆的新型汽油或柴油车。

博世新成立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将负责汽油系统、柴油系统与新成立的电动交通等相关业务,更贴近市场与客户 。
博世新成立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将负责汽油系统、柴油系统与新成立的电动交通等相关业务,更贴近市场与客户 。

电动交通是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

博世交通解决方案事业部董事长暨董事会成员布兰德博士(Dr. Rolf Bulander)表示,「无论是柴油、汽油或电动交通科技,就工程与技术方面来说,博世都是汽车制造商首选的策略伙伴,并已准备好迎接电动交通时代的来临。」他又表示:「无论是燃油或电子动力系统,博世将持续推动汽车动力系统的发展。由于目前很难判断未来会由何种动力系统主导,博世将双管齐下,同时开发电动交通与内燃式引擎。」博世在引领交通概念转型的过程中扮演积极的角色。内燃机引擎仍是多元动力系统重要的一环--新成立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将提供广泛的科技产品组合,让人们享受更经济、更有效率且更环保的交通方式。

大量投资创新性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博世每年投资数十亿欧元提升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为了在电动交通方面有所突破,博世每年投资四亿欧元,其中大部分经费投入电池的研发。博世是全球唯一投入电池科技研发的传统汽车零件供应商,在电动交通方面,博世已获得来自国际汽车制造商 30 多张订单,目前约有 1,800 位专家投入未来电动交通的研发工作。

更贴近市场与客户

藉由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博世期望提供客户在动力系统科技一站式的支援与服务,不仅是单一零件,也逐渐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布兰德表示:「内燃机引擎已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汽车电动化的潮流对博世新事业部的走向将扮演决定性的角色。在整个产业转型的过程中,博世将随时提供客户专业知识与技术协助。」

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将针对三大核心市场,包括内燃机引擎小客车与商用车、油电混合车以及电动车,未来将面临许多艰困的挑战。布兰德表示:「我们认为电动交通与商用车有极大的市场潜力。而搭载传统内燃机引擎的小客车,我们将重点放在如何提升其能源效率上。」所有动力系统解决方案都需要科技的创新,唯有不断在减少排放与节能推陈出新的企业才具有长远的发展与市场竞争力。

快速及弹性的因应市场变动

未来博世将同步开发这些科技,唯有如此,博世才能快速并有弹性地因应动力系统的市场变动。长期而言,无庸置疑的电动交通时代即将来临,但目前仍无法确切预测这个时代将于何时来临,以何种速度与何种形式发生。

博世将在全球 25 个国家 60 多个生产据点投入约 88,000 名员工从事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目前汽油与柴油系统事业部的员工已开始密切合作。 2018 年新事业部成立后,届时各部门间的合作关系将更为强化。新事业的成立对员工人数将不会产生影响。

博世致力于引领交通型态的转型,并掌握过程中所有契机--博世将与员工代表密切商议新组织架构与细节,新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及其所属的三个业务单位预计在2018年初开始营运。

關鍵字: 动力系统  电动交通  油電混合車  电动车  博世  Bouch 
相关新闻
博世专注创新、合作及收购 跨足医疗、碳中和领域逆势成长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MIH联盟宣布关润担任执行长 加速产业创新与标准制定
迈萃斯呼应数位绿色转型主题 促电动车齿轮加工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让新一代智慧眼镜成为现实
» 让两轮车与动力车辆更能满足未来交通需求
» POS功能不断强化 摇身化为智慧零售最强助手
» 从风洞到人行道:智慧型婴儿车电子动力系统开发
» 以模型化设计AUTOSAR/ISO 26262标准Hybrid车电池管理系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9P727K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