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上银科技电动夹爪荣获CE认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658】

上银科技(HIWIN)于8月26日在台中营运总部隆重举办电动夹爪(XEG系列) CE认证授证典礼,由SGS邱志宏副总裁担任授证人,卓文恒执行副总代表上银科技公司受证。上银科技电动夹爪(XEG系列)率先通过MD(机械指令)、EMC(电磁相容指令)、RoHS(禁限物质指令)等认证,对于HIWIN多轴机器人打入欧洲市场将有显著效益,可加速HIWIN机器人在全球市场布局。

SGS副总裁邱志宏 (图左) 与上银科技执行副总卓文恒合影
SGS副总裁邱志宏 (图左) 与上银科技执行副总卓文恒合影

SGS邱志宏副总裁在致词时表示::「SGS很荣幸的能够参与上银这一两年在产业机器手臂、以及医疗辅助机器人的测试验证,上银产品在安全性、功能性、电磁相容性及可用性,都具有国际级的水准。今天,我很高兴能代表SGS英国,授与上银科技在机械手臂中之一项非常关键零组件—电动夹爪的CE证书。上银科技的这款电动夹爪,除了拥有欧盟CE Notified Body 安全验证之外,也具有高精度、高效率、体积小等多项优势。」

上银科技电动夹爪(XEG系列),夹持的力量、行程、速度等皆可控制,可应用在容易变形、易破裂、易表面损伤等物件,例如电子元件、弹塑性材料、水晶玻璃制品、薄壳体等,在作动的同时能进行物件尺寸的量测、辨识、分类等,达到取放与检测一次完成,可节省工时、提高效率并提升附加价值,亦具备智能化、环保节能、稳定静音、满足各种特殊需求等优势,是一般传统夹爪系统(pneumatic gripper system)无法达成。

值得一提的是,上银科技电动夹爪能即时输出动作状态、工件检测、物件辨识、异常警报等讯号,可达成自动化监控、物联网、大数据分析,是未来电动夹爪系统的发展趋势,也是工业4.0的最佳伙伴!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电动夹爪  CE认证  上银科技  HIWIN 
相关新闻
台湾精品品牌协会选出首任女性理事长 推动「品牌台湾 净零永续」
HIWIN集团展现创新实力 勇夺精品奖一金二银
上银荣获2018国际创新奖
上银科技实践CSR荣获六项大奖肯定
HIWIN第27届「台湾精品奖」夺一金二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轨道与传动元件设计两大趋势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0O916A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