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116】

长期致力於汽车与行动载具安全的全球安全科学专家UL Solutions,今年首次叁与4月17~20日在南港展览一馆举行的「汽机车零配件&车用电子展」K0126(摊位,便介绍横跨汽车动力系统、电子元件、零配件与材料类产品生命周期的安全、性能、与永续解决方案,以及结合在台湾、亚太及全球营运据点的服务量能,协助供应商以更隹的产品开发流程,攫取汽车产业变革商机。

UL Solutions 叁与《台北国际汽机车零配件展 & 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全方位介绍横跨汽车动力系统、电子元件、零配件与材料类产品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安全、性能、与永续解决方案。
UL Solutions 叁与《台北国际汽机车零配件展 & 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全方位介绍横跨汽车动力系统、电子元件、零配件与材料类产品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安全、性能、与永续解决方案。

尤其随着汽车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以及自动化、电动化及互联性的技术加持,车辆零配件与电子系统的需求与设计已全面革新,为汽车业者带来挑战和商机,目前每辆车的电子产品使用量及互联汽车数量急遽增加,车辆越来越容易受到骇客攻击。

因而推动了2023年全球汽车网路安全市场规模约36.6亿美元,预估到了2032年达 164.3 亿美元。因此,想要快速打进市场供应链,零配件供应商势必要将车辆零组件的安全认证及相关规范,纳入营运的重点。

「汽车产业持续快速发展,消费者期??和技术的跃进成为这些变化的催化剂,」UL Solutions ??总裁暨台湾总经理陈宗弘表示,「随着车辆产品和流程的转型,产业不断寻求创新的方法来支援自主性技术、互联性、电气化以及共享移动的发展,UL Solutions 已准备好帮助车厂、供应商和汽车技术新创公司的创新产品能够安全上路,提升效率、并加快产品上市的速度。」

UL Solutions 在台湾耕耘已超过 35 年,在台北、桃园、新竹等地拥有先进完备的检测设备及实验室,能为国内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提供在地测试与安全评估,同时亦提供产品安全、资讯安全以及永续环保相关的谘询服务。

展会期间,UL Solutions也展示了对其汽车全产品的测试、检验、认证、谘询服务;并於「车辆安全专区」,提供动力系统、电子元件类、零配件与材料类产品的安全谘询,以及车载乙太网产品进行现场测试。

且将於 4月18 日上午,主持《解读国际电动车充电设备的趋势与安全发展》主题座谈,以及在 4月19日下午的大型论坛,由来自法国的工程材料事业部全球业务总监Cyril Mancel主讲《电动车工程材料与零配件的市场趋势和商机》。

關鍵字: 电动车  UL 
相关新闻
调研:至2030年全球互联汽车销量预计将超过5亿辆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MIH联盟宣布关润担任执行长 加速产业创新与标准制定
迈萃斯呼应数位绿色转型主题 促电动车齿轮加工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充电桩百花齐放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CIWA9Y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