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国莱因:高油价因素让电动车市场更明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4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763】

节能减碳是目前汽车产业最重要议题,而电动车的发展早巳成为众多汽车电子厂商关注的焦点。

第二届台湾国际电动车展 (2012 EV Taiwan) 于 4月 12 - 15 日于世贸展馆盛大展开,台湾德国莱因也将于展场设置参展摊位 (世贸一馆 D0414) 提供国内外厂商有关电动车充电系统的最新测试与验证信息。

由于能源耗竭及近来高油价因素, 电动车的产业发展将会越来越明确,可预见的是,庞大的产业錬将会有更多新加入者来共同投资开发。 另一方面,鉴于欧洲、美国、日本等国都有各自发展的电动车技术标准且持续增订中,因此各国法规不同应如何遵循, 或者IEC 61851 巳有更新草案出现了,是否该参考新标准等问题都是业者常见的困扰。

台湾在电动车发展的产业能量上具有发展优势,而目前中国大陆政府以2015年为目标,希望能够达到42万根的充电桩和2351座的换电站,由此观之,台湾科技业未来在这方面也有较好的发展空间。 日后若能结合台湾技术优势及大陆电动车产业及市场优势,将有潜力共同创造全球电动车辆发展的新契机。

德国莱因在大中华区可提供的车辆检测服务包含各式充电系统及其所有的零部件 (如: 充电站/充电电缆/车载充电器/耦合器/动力系统)、 电池检测试到整车 E mark 的验证。

由于具备两岸服务网络资源,台湾德国莱因可为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便利性,相关厂商可依产品输出国家向德国莱因申请欧洲、北美、日本 (CHAdeMO) 或大陆标准的测试或验证服务。

關鍵字: 电动车  德國萊因 
相关新闻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资万溢能源 发表全球充电最快电池材料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STUDER发声2023年营收大幅成长 强调可持续发展重要性
工研院组车辆电能补充联盟 聚焦推动充电产业3大规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8RNGM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