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杜邦在美发表最新智慧衣科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3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984】

杜邦先进材料事业部(DuPont Advanced Materials) (简称杜邦)日前於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夏季户外用品展(Outdoor Retailer Summer Market)上正式推出适用於智慧服饰的最新一代可拉伸电子油墨与薄膜科技,同时发布全新品牌━杜邦Intexar智慧服饰科技(DuPont Intexer smart clothing technology)。Intexar可将普通布料转化为主动的、连接的、智慧型服饰,用来提供关键的生物特徵测量数据,包括心率、呼吸速率、运动体态协调性和肌肉张力。Intexar提供极隹的可拉伸性和舒适性且易与服饰整合,以制成智慧服饰。

杜邦新一代Intexar油墨与薄膜实现了无缝、舒适并兼具高机能的智慧服饰。
杜邦新一代Intexar油墨与薄膜实现了无缝、舒适并兼具高机能的智慧服饰。

「每位运动员从职业选手到日常锻链--皆可从智慧服饰中获得帮助进而提高体能表现;但智慧服饰必须美观且穿起来舒适,」杜邦先进材料事业全球业务经理Michael Burrows表示。「Intexar是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科技,它将确实改变人们对智慧服饰的想像,使其与一般运动服装同样舒适。」

作为一款优质高性能的可拉伸电子油墨与柔性基材,Intexar可匹配标准的成衣制程直接无缝嵌入到布料上,形成一层与布料贴合的薄型线路。搭载Intexar的智慧服饰可耐受100次以上的反覆洗涤,仍然经得起反覆拉伸与严苛的使用要求。

杜邦在盐湖城的户外用品展中展示两款搭载Intexar科技的商业化智慧服饰:

·Body Plus展出一款搭载杜邦Intexar的智慧健身服饰,可实现心率,呼吸和肌肉运动的即时监测和数据采集,该产品已在中国市场推出。BodyPlus总经理高向东表示:「BodyPlus Aero是我们推出的最新一代智慧服饰产品,采用杜邦 Intexar 智慧服饰科技作为连接器,以高端的柔性感知技术打造兼具时尚、舒适的个人运动健身管理平台,进一步实现BodyPlus的愿景『更快实现一个更健康的世界。』」

·OMsignal展示两款产品:一款为高端健身专用的运动内衣,另一款则为舒适型、具风格吸引力的内衣,两者都具备先进的感知技术,可即时记录心电图,呼吸和生理活动。OMsignal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Frederic Chanay表示:「我们将Intexar智慧服饰科技用於心电图传感器中,Intexar技术可实现多种应用,功能远超出传统运动服饰,可协助我们将智慧服饰成为主流。」

關鍵字: 电子油墨  电子油墨  薄膜科技  杜邦  Dupont  其他电子资材组件 
相关新闻
杜邦推出创新电路板材料解决方案 可实现低损耗和?号完整性
杜邦推乾膜式感光型介电质材料 增强5G与AI先进半导体封装技术
杜邦对达迈之专利侵权提出上诉
杜邦全新线材方案 2021台湾电路板国际展登场
工研院携手杜邦 半导体材料实验室正式启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 化创意为剑 『Epson LW-600P』用巧思为商务加分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JJMYS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