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olkswagen携手恩智浦 MEB电动汽车平台采用NXP电池管理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93】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执行长Kurt Sievers在NXP Connects 2020线上峰会的开幕主题演讲中,宣布与Volkswagen针对电动汽车(Electric Vehicle;EV)展开合作。

恩智浦半导体在NXP Connects 2020线上峰会的开幕主题演讲中宣布与Volkswagen针对电动汽车展开合作。
恩智浦半导体在NXP Connects 2020线上峰会的开幕主题演讲中宣布与Volkswagen针对电动汽车展开合作。

Volkswagen已在其创新MEB平台采用恩智浦电池管理系统(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BMS),帮助增加续航里程、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并提高安全性。恩智浦BMS提供出色的灵活度与可扩展性,能满足当今电动汽车客户的各类需求,无论是打造如突破性电动车ID.3的小型轿车(compact car)、??电式混合动力车(plug-in hybrid),以及诸如ID.4、奥迪e-Tron或保时捷Taycan的豪华电动车。

Volkswagen AG汽车能源供应暨高压系统开发主管Holger Manz博士表示:「作为Volkswagen首波电池电动汽车计画的一环,在2029年前,我们将推出多达75种全电动车型。出色的电池管理系统不但提供功能安全性,还能在多款车型间扩展,使其能更轻松地实现电池的全部潜能、最隹化续航里程并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尽管电动汽车(EV)已历经多年发展,但该领域面临的核心挑战仍然是延长续航里程。随着ID车系的发布,Volkswagen将透过提供45kWh、58kWh或77kWh的电动汽车产品,突破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极限。在效能高达100 kW的直流电(DC)快速充电模式下,中等容量电池可在30分钟内达到26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大容量电池可使车辆在满电後行驶多达340英里。

恩智浦半导体技术长Lars Reger表示:「Volkswagen为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时代提供丰富选择。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支援跨车型扩展的精密系统级(precision system-level)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在简化设计的同时,还能提供最高等级的安全性。」

目前,全球排名前20名的汽车制造商中,已有16家在设计中采用恩智浦电池管理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2VLVA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