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天扬开发永久电池系统EzBPower 让爱车更有Power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2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832】

有开车的朋友可能难免会遇过汽车突然不能发动,需要找道路救援,或用救车线找车借电来发动车的窘况!这对驾驶是相当不方便的,虽然是2~3年才可能会遇到一次,但这种经验令人当困扰!

至於电池何时会突然罢工,驾驶事前难以掌握,因为现有的汽车电池电量不像油量有指标可以显示剩馀油量,不会让汽机车的油都用乾,所以汽机车很少会因为没油而无法启动。而汽车保养厂常在电池电量还有50%左右(甚至更高)就会跟车主说要换电池,以免发不动。

天扬发明永久电池系统EzBPower 解决电池的问题

为了避免这种突发的电池没电、无法启动,或者电池电量仍还有一半电量(或以上)就要换新,造成浪费,天扬精密的永久电池系统EzBPower正是汽机车电池的救星。

汽机车装上EzBPower,电池寿命可延长十倍以上,假设车用电池原来寿命是2年,在一开始全新的状态下即装上EzBPower,电池寿命可延长至20年以上,比使用的汽机车寿命还长寿。若是老旧电池才装,当电池寿命剩10%时会有「更换电池」的警示功能,避免电池寿命突然终了,无法启动需要救车;此外,电池电量剩10%时也会有「立即充电」的警示功能,每小时警报3次,预防电池没电无法启动。

天扬永久电池系统EzBPower能让汽机车的电池寿命延长十倍以上,不再发生因为没电而无法启动、不需找道路救援、也不用救车线借电,驾驶的爱车也会变得有力,还更省油。

此外,除了使用寿命长之外,EzBPower也具有稳压效果,让汽车的油气比变得更顺畅,从汽车的瞬间启动声音就可以感受到车辆变得更有力,油门也更轻巧。未装EzBPower前,油门可能需要踩深些车子才会启动行进,爬坡比较没力;装上EzBPower後,只要油门轻轻一踩,汽车就启动,且行驶更顺畅,爬坡也变得更有力、更灵敏,马力十足,在旧的汽车上功效更明显。

安装永久电池系统EzBPower很简单,仅需将EzBPower的正负极安装於电池的正负极,形同并联(即正接正、负接负),无须额外配线,方便後装的使用;即使接错,仍有电池反接的警示灯(红色LED灯)提示,自行安装也能不出错。若因为原电池位置的空间太小,可换小一号的电池再装上EzBPower,就能正常发动车子,不影响行车功能。

汽车加装EzBPower後的效果,就像车上有Turbo的功能,或说就像喝了蛮牛的汽车一样,增加动力(Power),行走更顺畅(Smooth)。经过一段时间实测後,证明汽车装上EzBPower後,在市区内行驶的瞬间启动功能更好,因为汽车的油气比变得更顺畅,因此还有平均省油(Fuel Saving)约10%的效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RSW9Y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