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亭矩形电流感测器 可在极端温度条件使用并防止干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970】

凭藉其强大的测量能力,浩亭全新研发的矩形电流感测器,改善了自动化生产场景中电气设备使用的监控和品质。

举例来说,这些感测器精确地说明了一台传动装置的电流消耗情况。控制装置可将资料与其他过程叁数进行比较,提供关於可能故障的资讯。这样一来,在发生错误之前即可通过系统监测进行干预。

电流感测器和互感器在设备的预测性维护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浩亭互感器可以:

1.通过描绘工业设备中各类电机的电流消耗情况来加速诊断

2.监控蓄电池设备和电镀系统的电流

3.?明监测电气设备发挥作用、温度叁数十分关键的过程

4.通过测量结果触发网格更换系统的使用。

即使在更简单类型的电流感测器中,性能和微型化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因此,增加生产机器中感测器的密度就变得更简单。

浩亭通过HCME开发了一系列按照直接成像━━开环━━原理工作的设备,并采用了矩形芯。这些设备达到了很高的精度。而在许多装置中,这种精度只有通过相当昂贵的补偿式电流互感器(±0.5%)才能获得。

矩形形状为感测器节省空间。此外,由於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电源轨上,它们还加快了安装和组装的速度。

电流感测器为变频器的监控提供了简单而紧凑的解决方案。能源行业输变电应用多年的实践证明,它们也可以承载自动化和机械工程领域的成果。

它们是有相似之处的:为了给工作的设备提供电源,机械工程也越来越依赖於电源轨;这些电源轨通常由铝制成,可以使用感测器进行监控。凭藉HCME系列,浩亭优化了母线上安装的开环感测器。从而使设备的尺寸非常紧凑:宽6厘米、宽14.5厘米。

这些导轨的??通尺寸为不超过64毫米宽,21毫米高(可能采用特殊形式)。此外,安装凸耳可??入壳体内,借助於该安装凸耳,可以使用两个螺钉在直接电流轨上应用这些感测器。

關鍵字: 电流传感器  互感器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0P4UIS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