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国空陆军选用ZOLL Propaq M为生命徵象监测仪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049】

旭化成集团(Asahi Kasei Group)旗下制造医疗器材及相关软体解决方案的公司ZOLL Medical Corporation今天宣布收到国防部後勤署的独家合约,将为美国空军及陆军提供Propaq M可部署的生命徵象监测仪。

Propaq M入选为联名「优选产品」,它是先进的生命徵象转运监测仪,功能远胜於Propaq Encore 206,後者是久经考验和信赖的生命徵象监测仪,已在美军部队中服役超过25年。

Propaq M专门针对最严酷环境中军事行动的严苛要求而设计。Propaq M能配置用於危险救生战备的整合式电击去颤器和心律调整器。该配置又名Propaq MD,无需携带单独的监测仪和去颤器,以提高作战效率。在竞争产品评估阶段,军用装备专家强调,生命徵象监测仪能直接列印12导程心电图报告及相关病患资料至关重要。Propaq M是唯一适航且附有整合式印表机的生命徵象监测仪,无需携带单独的印表机,因而可缩减部队的规模、重量和体积。

ZOLL全球复苏部总裁A. Ernest Whito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对ZOLL Propaq平台的持续许诺。这一最新嘉奖证明,国防部信任ZOLL的监测技术以及目前在全军部署的监测/去颤技术。」

Propaq M现已加入ZOLL另外几个适航产品的行列,美军选用这些产品作为标准的重症转运医疗器材,进一步提升国防医疗保健的目标,使美国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陆军等各兵种的各级医疗单位,从医疗直升机到全球战略性重症空运任务之间都能相互操作。

Propaq M配置全套先进的Masimo rainbow SET技术,包括总血红蛋白(SpHb)和脉搏灌注变异指数(PVI),并配置3个整合式侵入性血压通道的先进生理监测仪。Propaq M可提供强大的资料通讯和远端浏览功能。该远端浏览功能目前安装在美国海军医疗舰舒适号和慈悲号上,在最近派往加勒比海、中美洲和亚太地区的人道主义行动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Propaq M现已加入ZOLL另外几个适航产品的行列,美军选用这些产品作为其标准的重症转运医疗器材,包括:Propaq MD超轻型适航监测仪/去颤器,可提供先进的监测功能,包括全套Masimo Rainbow SET技术和资料传送功能;专门针对美军设计的EMV+ 731系列可移动式转运呼吸器;330抽吸器,即下一代「智慧」适航抽吸器;SMEED重症医学平台,旨在确保ZOLL监测仪、监测去颤器、呼吸器和抽吸器适用於北约标准担架。

關鍵字: 监测仪  旭化成 
相关新闻
筑波提供Micropross非接触式检测仪─MP007
从导航到扩增实境 七大MEMS厂商一决胜负
电路板生产朝更高阶技术迈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AYXEC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