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希捷NAS技术助科学家分析巨量影像 以保护大堡礁生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895】

近来,澳洲大堡礁有大规模珊瑚因为海水升温而死亡。非营利组织Great Barrier Reef Legacy,为了国际研究工作与保护澳洲最着名的珊瑚礁,Great Barrier Reef Legacy使用NAS专用的大容量IronWolf Pro 硬碟与其他外接硬碟来捕捉并分析资料。

/news/2018/07/18/1706295190S.jpg

Great Barrier Reef Legacy考察协调员兼科学暨媒体总监Dean Miller博士表示:「我们做的各项研究是为了解仅存的珊瑚的生存方式、地点与原因,若是找不出这些根本问题的答案,人类不可能拯救珊瑚礁。」

研究团队的资料管理需求极高,科学家每天透过水下无人机拍摄逾两万张高解析度照片与HD画质影片,也使用空拍无人机、水下摄影机等器材,取得4K影像与数十万资料点供珊瑚礁绘图用。

团队必须将所撷取的资料安全地带回研究船上管理与储存,以便科学家及研究员能够即时浏览、上传、分享与编辑。

研究船上设置12槽的QNAP TS-1231XU-RP-4G NAS系统,其中包括12颗IronWolf Pro 12TB硬碟,容量达144TB。大容量NAS方便多人资料搜集、分析、分享与协同作业。研究团队亦使用Seagate DJI Fly Drive捕捉无人机影像,以及LaCie Rugged RAID行动硬碟供现场研究支援。

Miller博士指出:「这些资料的潜在用户众多,横跨各种组织机构和政府机关,故存取与安全性至关重要,唯有透过希捷的NAS系统才可能达成。」

IronWolf Pro NAS硬碟可满足研究团队需求,提供超高读写速度、大容量及高稳定度。

Seagate亚太区业务??总裁杨晓东表示:「IronWolf NAS与外接硬碟协助研究团队储存大量科学及影像内容,并与世界各地科学家及公民科学家分享,使其能持续存取资料,并从此合作研究计画中受惠;此外,Seagate IronWolf Pro所提供的资料复原方案亦能使研究团队彻底对资料安全感到放心无虞。」

在近期考察中,研究团队发现三十年来首见的新珊瑚品种。这项计画重新定义了研究、教育和倡议工作何以对全球带来效益,以及科技的运用何以让全球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研究团队将持续与全球珊瑚礁科学家、保育人士及其究研究员分享资料,以Seagate为中心的资料系统将保存所有重要资料,供各界随时自网上取用。

Miller博士说:「感谢Seagate提供计画所需的必要资料储存方案,并叁与这项重要考察作业,拯救全球珊瑚。大堡礁不仅仅属於澳洲,更属於世界上的所有人,因此大家都应该为其尽一份心力。」

關鍵字: 硬碟  希捷科技 
相关新闻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Seagate:2024年资料储存将是企业生成式AI成败关键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Seagate和QNAP策略合作 提供边缘到云的企业级储存解决方案
Seagate:资料民主化将是2023年首要竞争优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SD0GY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