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太克最新3系列4系列示波器 为快速准确而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8008】

太克科技(Tektronix) 是一家奠基於为了工程师服务和存在的公司,太克科技也时时秉持着这个理念,为工程师开发各款创新而强大的示波器。其团队耗费了 100 多个小时与世界各地的工程师访谈,且历经了不断的测试和设计新功能和设计原型。在今日,Tektronix推出了两款新产品 ━ 全新的 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而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最多功能,而且操作方式简单易用的示波器。

太克科技示波器产品行销总监Dave Slack(右),与大中华及东南亚区市场总监徐岿
太克科技示波器产品行销总监Dave Slack(右),与大中华及东南亚区市场总监徐岿

全新登场的 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 延续了 5 和 6 系列 MSO 的使用者体验,具有直觉易用的触控式萤幕使用者介面、同级产品中尺寸最大和解析度最高的显示器,以及现代化的工业设计。现在,Tektronix 为各种严苛的应用提供了更多选项,推出拥有强大量测和分析功能的产品组合,让工程师拥有全方位的效能选择。

在产品的设计上,太克将可用性和多功能性视为首要任务,让工程师可以将宝贵的时间耗用在创新和解决难题上,而不是浪费在试图弄懂如何使用示波器。3 和 4 系列采用直觉易用的介面设计,再搭配触控式萤幕和前面板,让重要的控制功能伸手可得,工程师可轻松地在显示器上按两下即可显示相应的读数或量测功能,无需再挖掘层层功能表来寻找所需的设定。

全新的 4 系列 MSO 配备 13.3 寸的显示器,并具备 1920x1080 HD 解析度,而这也是同级产品中最大的尺寸和最高的解析度。此系列 MSO 可提供高达 1.5 GHz 的频宽,并使用 12 位元 ADC,拥有同级产品中最高的垂直解析度。这是同级产品中第一部提供六个输入通道的示波器,同时还采用了创新 FlexChannel 技术,只需连接逻辑探棒,任何输入通道皆可从单个类比通道转换为八个数位通道。

为了满足各种应用要求,4 系列 MSO 所提供的频宽自 200 MHz 开始,并可搭配包括串列解码和分析、任意/函数产生器和 DVM/频率计数器等选配使用。新的频谱视图功能提供了时间相关的频域分析和独立的频谱控制功能。电源分析套件可用於自动化 AC 线路、切换式装置、涟波和序列量测。

频宽和选配皆可现场升级。所有机型在所有类比和数位通道上均可提供 6.25 GS/s 的取样率。标准记录长度为 31.25 M 点,搭配选配则可达 62.5 M 点。

3 系列 MDO 旨在成为每位工程师的桌面上均可配备的精巧、多功能的测试仪器。不仅采用时尚的工业设计,还具备了同级产品中最大的 11.6 寸显示器与全高画质解析度。此系列使用与其他产品组合相同的直觉式使用者介面,并具有类似的旋钮和按钮,但在工作台上占用的深度却不到 6 寸。

3 系列 MDO 不仅仅是示波器,还可以涵盖各种除错和验证任务。仪器中内建了高达 3 GHz 的频谱分析仪,并具备独立的射频输入以及可与独立分析仪相媲美的规格。这使工程师能快速针对其设计中的无线组件进行除错,或迅速追踪不必要的 EMI 发射来源,而无需动用其他的仪器。16 个数位输入通道可用於混合讯号分析。全方位的串列通讯协定除错和触发选配、可选配的电源量测和可选配的 AFG 为示波器的多功能性树立了全新的标准。使用者只需完成产品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DVM/频率计数器。

全新的 3 系列 MDO 所提供的频宽自 100 MHz 开始,并可扩展至 1 GHz。此机型在所有类比通道上可提供 2.5 GS/s 或 5 GS/s 取样率,而数位通道的取样率则可高达 8.25 GS/s,且时序解析度为 121.2 ps。标准记录长度为 10 M 点。频宽和选配可以完全升级,让您的投资更有保障。

示波器前端与待测装置之间的距离对於深入了解棘手的电路而言至关重要。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 均采用 TekVPI 探棒介面,可搭配全系列 Tektronix 差动式电压探棒、主动式电压探棒和电流探棒,以及最近推出的电源轨探棒和光隔离差动式探棒。

關鍵字: 示波器  太克科技 
相关新闻
太克推出适用於测试仪器的开放原始码Python原始驱动程式套件
是德科技硬体加速型示波器配备自动化分析工具
R&S推出MXO 4高速示波器产品系列 坚守中阶测试市场
R&S强化RTP高性能示波器 助用户获得更隹信号完整性
Tektronix正式提供PCI-Express 6.0测试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 为行车安全把关:智慧座舱自动化测试平台
» 5G测试技术:实现高精度和最隹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W7QGI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