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坚持台湾研发制造 皇晶仪器果真短小精悍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2167】

成立于1996年的皇晶科技(Acute Technology),近20年来一直专注于PC-Based量测仪器的开发。目前主要产品有数字储存示波器、逻辑分析仪、数据产生器、差动探棒。

皇晶坚持台湾研发、台湾制造。目前已经抢先导入eSPI总线分析功能。
皇晶坚持台湾研发、台湾制造。目前已经抢先导入eSPI总线分析功能。

目前皇晶的TravelScope系列示波器,有PC-based示波器最高的硬件规格,包括1GS/s取样率、200MHz带宽、128M取样点、16bits垂直分辨率、2信道函数讯号产生器等。TravelScope不仅是示波器,还可以是序列协议分析仪、数据记录器、频谱分析仪、函数产生器,甚至变身为混合讯号示波器。可说是台湾所制造的「短小精悍、物超所值」仪器精品。

至于TravelLogic系列逻辑分析仪,则有4GHz取样率及多种串行总线触发功能、专利韧体在线下载、转态储存等,可与各厂牌示波器堆栈成MSO功能,并具备鼠标拖动波形及滚轮波形快速放大缩小等好用的软件接口,和大量免费总线分析功能等。

另外,搭配示波器使用的ADP1000系列高压差动探棒,则是皇晶最新的产品,最高达25MHz的带宽、+/-700V的工作范围及2500V的非破坏性耐压,正是皇晶坚持台湾研发、台湾制造之高质量量测仪器的实证。

而近期,皇晶科技也发表了逻辑分析仪之免费总线分析软件MIPI SPMI(System Power Management Interface),以及eSPI(Enhanced 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SPMI协议是MIPI家族的一员,应用于手机与平板计算机的电源管理。此总线可以同时连接多个MCU或装置,达到减少出pin与方便接线。而其总线仲裁功能,也具备减少传输命令冲撞及加快反应速度的优势。

皇晶表示,eSPI为Intel新世代主板所使用的传输协议,旨在整合现有的SMBus/LPC/SPI Flash等接口,是一种用来提高传输效率与精简总线线数之协议。皇晶也率先在仪器中导入这种eSPI总线分析功能。此外,为使讯号更容易定位,在提供总线分析的同时,也针对SPMI与eSPI开发总线触发功能,流程图式的设定方式搭配多样的触发条件,能有效节省除错的时间。

關鍵字: 示波器  皇晶科技 
相关新闻
太克推出适用於测试仪器的开放原始码Python原始驱动程式套件
是德科技硬体加速型示波器配备自动化分析工具
R&S推出MXO 4高速示波器产品系列 坚守中阶测试市场
R&S强化RTP高性能示波器 助用户获得更隹信号完整性
Tektronix正式提供PCI-Express 6.0测试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4XV26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