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荣膺公牛集团「2018年品质优秀供应商」奖项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281】

科思创日前在中国领先的民用电工器械制造商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牛集团」)之年度供应商评比中,荣膺「2018年品质优秀供应商」奖项。

科思创荣膺公牛集团「2018年品质优秀供应商」奖项
科思创荣膺公牛集团「2018年品质优秀供应商」奖项

对此,科思创聚碳酸窬业务部全球电子电器与家电业务负责人雷焕丽表示:「我们十分感谢公牛集团对科思创的认可。作为一家致力於创新的公司,科思创一直寻求开放式创新,希??成为客户全方位的创新合作夥伴。在为中国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高品质材料和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还利用自身经验与资源,为客户在永续发展、数位化生产等方面提供支持,具体解决客户的需求,与其一同成长。」

公牛集团成立於1995年,是中国主要的转换器、墙壁开关、LED照明与数位配件制造商,其转换器与墙壁开关的市场占有率更长居中国第一位。科思创与公牛集团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夥伴关系,多年来,一直根据其产品研发需求,提供客制化材料支援。公牛集团是科思创在电子电器与家电领域的重要客户。

中国的电工市场正处於品质提升的关键时刻。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生产商需要使用优质表面材料提升产品设计感,并把握居家设计潮流。同时,产品还应有出色的阻燃性,在不影响审美观的情况下,支援高压、高电流、超高温防护功能。因此,公牛集团需要找到轻量、坚硬,符合高安全标准和设计多样性的材料。

作为聚碳酸窬的发明者,科思创在该领域已经深耕六十馀年。在了解公牛集团需求後,科思创集结优秀团队,提出客制化的材料解决方案,并透过高性能的产品线和严格的品质管控,生产出高品质、高一致性与富有经济性的材料。仅墙壁开关一个类别,科思创就帮助公牛集团生产出传统简约、幻影纹理、钻面、水晶等多种质感的产品。客户产品也获得了德国iF大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金点设计奖等工业设计奖项。

科思创与公牛集团的合作正逐渐深化。今年7月,科思创执行长施乐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造访公牛集团总部,与公牛管理层会晤。

「科思创是我们珍贵的策略合作夥伴,始终都表现出卓越的材料专长、出色的研发实力、充足的产能供给以及优秀的永续标准。」公牛集团管理层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着眼於现在,更要放眼於将来,将科思创的材料专长融入到公牛集团接下来的创新中,促进双方的共同成长与互利共赢。」

公牛集团管理层还表示希??与科思创有更多技术方面的交流:不仅在材料应用方面,并在品质控制和品质保证(QC / QA)领域,以及生产和技术领域(如提高效率)加深合作。同年9月,科思创联合麦肯锡数位化实验室团队与公牛集团联合举行数位服务研讨会。科思创的技术工程师、产品专家和色彩专家与公牛集团设计、采购、物流、生产、品质控制等部门的与会者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实际业务操作过程中的痛点,确定痛点优先解决顺序,寻找可行方案。

關鍵字: 科思创  公牛集团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S4XYW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