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西班牙塔拉戈纳基地将提高MDI产能并生产氯气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851】

材料制造商科思创日前宣布计画投资约2亿欧元於西班牙塔拉戈纳(Tarragona)的生产基地。公司将采取各种措施以提高该基地的成本竞争力。

科思创西班牙塔拉戈纳基地
科思创西班牙塔拉戈纳基地

首先,公司将自建氯气生产设备,以确保这一重要原材料的高效、永续和独立供应。同时也将透过脱瓶颈工程,将塔拉戈纳二苯基甲??二异??酸窬(MDI)工厂产能提升至约22万吨/年,比原先上升5万吨/年。MDI是硬质泡棉塑料的前体,这一材料保温隔热性能极隹,广泛应用於建筑物和冰箱等领域。

科思创执行长唐佩德(Patrick Thomas)表示,「我们致力於对MDI市场及塔拉戈纳生产基地的投入。作为我们全球网路的一员,塔拉戈纳将透过脱瓶颈工程及自建氯气供应系统,变得更高效、更具竞争力。」

脱瓶颈工程将持续到2022年,氯气生产按计划将於2020年底前启动,此前,基地生产所需的氯气是由外部供应。新的氯气生产设施将采用最先进的节能技术,进而使关键原材料的生产以及整体生产变得更高效。

「我们一直遵循透过明智的资本支出扩大产能,此次投资是我们长期投资策略中的重要一步。这是我们实现全球增长策略的基石。」科思创营运长施乐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表示,「我们预计MDI市场将持续供不应求。因此,这项投资不仅能让我们满足客户的额外增长需求,也有助於实现我们自身的有机增长。」

该投资将进一步利用公司现有的全球生产网路,巩固公司对MDI市场的既有承诺。同时,公司正扩建位於德国布隆斯比特(Brunsbuttel)的生产设施,计画到2018年底前将其MDI产量翻倍至约 40 万吨/年。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CYJBPE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