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8世足赛场地 采用科思创模克隆聚碳酸窬多层板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117】

历经4年的修缮改造,庄严的莫斯科卢日尼基奥林匹克体育场在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来临前重获新生,改造期间,体育场采用科思创模克隆聚碳酸窬多层板材,重建了看台顶棚。

莫斯科卢日尼基奥林匹克体育场大型顶棚。
莫斯科卢日尼基奥林匹克体育场大型顶棚。

选择这一材料并非巧合旧的顶棚也是由这一高科技塑胶制成,即使经过多年的使用,顶棚表面仅有隐约可见的划痕和轻微褪色,因此,当2015年体育场开始为举办世界杯进行翻新工作时,再次选择了这一科思创高科技产品。

这些白色多层板材厚度仅25毫米,总覆盖面积约为36000平方米。为了将这些宽1.20米、长9.80米的面板安全运抵莫斯科,总共动用了大约30辆卡车。

模克隆多层板的X型结构确保了顶棚在各种天气条件下的稳定性,每平方米能承受重达1吨的积雪,同时,新的添加剂和特殊的UV涂层能确保聚碳酸窬板材在25年内免受环境老化影响,此外,这一材料也具有良好的防火等级。

与玻璃顶棚相比,采用聚碳酸窬板材可减少40%-45%的成本,聚碳酸窬板材重量更轻,便於运输和加工,使用聚碳酸窬板材也可以使支承结构的设计更具自由度,支承结构通常由铝或其他金属制成。

坚固的聚碳酸窬多层板材已在运动场馆及其他大型专案的建设中证明其价值,在德国,模克隆板材应用於众多新建或翻新的体育场馆设施,用途丰富,在其他国家,比如中国、波兰、巴西、罗马尼亚和奥地利,该材料也广泛应用於各个领域。

卢日尼基体育场建成於1956年,承办过众多国内或国际体育赛事,其中包括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此外,一些国际知名艺术家也在此举办音乐会。

改造完後的新体育场可容纳81000名观众,拥有2000个VIP座位和2500个媒体席。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包括揭幕战和决赛在内的多场比赛在此举行。

關鍵字: 克隆聚碳酸酯多层板材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AMNLU4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