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推动开放式创新 深化产学合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930】

科思创正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同济大学的合作。双方共建的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正推动开放式创新,特别聚焦数位化、提高电动汽车电池性能以及开发改善车内空气品质的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气味解决方案,此外也正探索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发展。

「从很多重要的产业趋势上来看,中国正成为创新的领导者。」科思创执行长施乐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我们致力於在中国展开创新,为中国乃至亚太市场服务。我很高兴地看到,我们本地创新团队接管越来越多核心技术的全球研发责任。与知名学府同济大学进行的开放式创新和创业合作,激励我们跨越极限,与合作夥伴共同推动产业前行。」

同济大学吴广明??书记表示:「创新研究院为探索创新产学研模式树立了典范。在科思创的大力支持下,过去8年研究院的创新成效显着。我坚信,透过双方强化合作,向产业推广创新模式和成果,研究院可以助力创新成果的产业化。」

该研究院於2011年成立。研究院院长兼科思创亚太区创新负责人施马可博士(Dr. Michael Schmidt)强调说:「透过研究院,双方正在市场驱动型创新、永续发展、商业化等领域深化合作。虽然我们创新历史悠久,但我们不能固步自封。我们从研究院汲取速度、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等方面的灵感,支援中国和其他地方实现永续发展。」

同济-科思创创新研究院还为叁与年度商业计画大赛的同济大学学生提供孵化基金,进一步支援创新应用的开发,助力学生将专案商业化,并帮助他们成立自己的初创公司。

除了与同济大学协力合作外,科思创还与全球各地的多所知名大学展开合作,推动开放式创新。科思创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合作侧重於催化作用研究,目前展开二氧化碳作为新型塑胶生产原材料的进一步研发。

科思创还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深入合作,聚焦替代性原材料的研究开发,旨在为化学与工业工程领域提供永续性解决方案。

在美国匹兹堡,科思创透过独具创新的合作模式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工程学院展开合作,为冰球运动开发重要的材料解决方案。

此外,科思创还与美国初创平台Plug & Play在数位化和新材料解决方案领域展开合作。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科思创2023年开局超出预期 短期内重启股票回购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9ZL9X8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