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2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548】

科思创甫获得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和智慧能源产品认证与测试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颁发的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成为全球首批收获该证书的企业之一。

科思创获得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5月25日,客制化聚氨窬事业部??总裁马启明(右)代表科思创领取此证。
科思创获得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5月25日,客制化聚氨窬事业部??总裁马启明(右)代表科思创领取此证。

该认证是TUV南德针对聚合物材料应用於太阳能行业的性能要求所做的基础性认证。TUV 南德基於其技术规范PPP 58208A,对科思创的拜多聚氨窬树脂进行了材料力学性能、基材物理性能、阻燃等级以及耐热性能等测试,整个测试周期表现良好。

TU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以及TUV南德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张祝林在颁证仪式上提到:「该证书是对科思创拜多树脂的性能及可靠性的双重认可,有力证明了科思创在聚氨窬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方面的能力。TUV南德一直致力於为企业提供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保护人类、环境和资产免受技术风险影响,从而推动企业和社会的进步。我们期待与科思创在未来有更多的技术合作。」

边框是太阳能元件的重要辅材之一,用於保护玻璃边缘、加强太阳能元件密封性能和提高太阳能元件整体机械强度,便於太阳能元件的运输和安装。太阳能太阳能元件需要保证25年左右的户外使用寿命,而边框性能则会直接影响到电池组件的使用寿命。

科思创多年来致力於为可再生能源行业提供创新的聚合物材料解决方案。为满足太阳能产业降本增效的需求,科思创推出了由拜多聚氨窬树脂结合玻璃纤维通过拉挤成型制程的聚氨窬复合材料边框,并首次叁展SNEC。展品位於W2-388展位元,其性能可以满足元件边框的力学性能以及耐久性要求,还能降低整体成本。

聚氨窬复合材料耐酸腊和耐盐性能远优於铝合金,尤其适合高湿高盐雾地区。此外,作为一种非金属绝缘材料,其可降低潜在电势诱导衰减(PID)效应,由此提升电池板的发电效率。

科思创客制化聚氨窬事业部??总裁马启明(Markus Mingenbach)提到:「很高兴科思创拜多聚氨窬收获全球首批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的TUV 南德认证证书。科思创极其重视产品的安全性。TUV南德是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夥伴,这份证书提高了复合材料边框在太阳能产业大规模应用的技术可信度。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产业链上不同企业的合作,推动太阳能行业技术进步,助力实现循环经济。」

获得权威认证是新材料进入大规模市场应用的通行证。科思创再度获得国际权威的太阳能边框材料认证证书,进一步推进了聚氨窬复合材料的应用前景。除铝合金边框以外,太阳能元件制造厂商如今拥有了性能和价格竞争力兼具的全新材料选择。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科思创2023年开局超出预期 短期内重启股票回购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Y3G48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