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盛科技张荣语执行长 获颁化学工程奖章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643】

科盛科技董事长暨执行长张荣语博士获颁109年度台湾「化学工程奖章」,并在日前(23日)化学工程学会67周年年会上正式受奖。

科盛科技董事长暨执行长张荣语博士获颁109年度台湾「化学工程奖章」,日前(23日)化学工程学会67周年年会上正式受奖。
科盛科技董事长暨执行长张荣语博士获颁109年度台湾「化学工程奖章」,日前(23日)化学工程学会67周年年会上正式受奖。

张荣语博士领奖时,特别感谢过去栽培自己的成大化工系和清大化工系:「学校里有很多杰出的老师,传授优秀的学术研究成果,让我得以将知识应用在工业界,解决实务问题。」他并表示,化工是生产制造最基本的环节,能够在此领域有所贡献,感到非常光荣。

台湾化学工程学会指出,「化学工程奖章」获奖者为在化学工程学术上,有显着之成就或发明者;或是主办化学工程学术机关或化学工程,对国家社会有重大贡献者。

张荣语博士为清华大学化工博士,并曾任教於清大化工系长达37年,在研究及专业领域获奖无数,包括2013年获得中华民国高分子学会杰出高分子应用奖,2015年荣获国际塑胶加工学会(PPS)颁发 James L. White 创新奖,2016年获颁国际塑胶工程师协会(SPE)会士殊荣;以及2017及2018年分别获得成功大学化工系系友和校友杰出成就奖等。

张博士带领的科盛科技以在地研发的Moldex3D软体闻名国际,目前在全球塑胶射出成型模流分析软体公司中,位居全世界第二、亚洲第一。软体销售至七十多个国家,共有5000多家企业客户。

科盛科技致力於提供企业智慧设计与制造的最隹模拟分析解决方案,在新理论与新技术的研发创新上不遗馀力。2014~2016年获美国能源部邀请叁与「射出长碳纤热塑复材工程预测工具发展」计画;2019年更以微细发泡预测技术荣获日本青木固技术赏,是1990年以来首次获颁该奖项的外国企业。

张博士不只将专业知识与研发成果转化为实用的模拟预测工具,提升产业竞争力,并将台湾的研发能量与品牌知名度行销全球,奠定了未来工业4.0在成型加工数位分身技术的重要基础。化工学会认为,张博士对於学术研究、产学合作及台湾产业的发展贡献良多,获颁本届化工程奖章,实至名归。

關鍵字: 科盛科技 
相关新闻
Moldex3D化学发泡成型(CFM)模组 优化聚氨窬发泡品质
科盛科技:智慧射出机与其调机原理
Moldex3D软体捐赠马来西亚GMI 助落实数位化生产
科盛最新版Moldex3D R16问世 汇集塑胶产业致胜能量
科盛科技捐赠中央大学50套模流分析软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2QQVE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