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因应市场数位转型需求 精诚集团扩大招募专才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0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791】

未来时代将由软体定义一切,软体人才成为各行各业不可或缺的一环。为强化软体人才库与技术能量,精诚将扩大招募与培养包括软体、数据、资安、云端与维运等五大类别的服务人才,未来三年预计增加500位软体人才,并每年提供资工资管相关科系逾100个实习名额,安排导师负责指导,帮助同学融入公司文化、专业技能及职业发展;而且实习生每年有高达六成预聘正职员工的机会,欢迎大三以上同学应徵实习计画。

2023年校园徵才活动起跑,3/4台大场次将安排技术主管互动交流,精诚诚挚邀请有志投入资讯产业的社会新鲜人与有相关经验的求职者,加入精诚团队。精诚资讯提供多元化的实习项目,涵盖软体开发、应用系统整合、资讯安全等领域,让实习生得以在不同领域中发挥潜力。

精诚集团以六大核心能力「软体力」、「数据力」、「演算力」、「云端力」、「微服务力」、「资安力」为主轴,持续投资训练与培养六力关键人才。为了强化技术关键人才的能力,成立技术发展委员会,由各领域技术专家领导整合六力的技术发展与规画技术同仁的学习发展;鼓励同仁考取专业认证,提升集团整体技术能力。

精诚集团人资长黄郁仁分享,「我们鼓励同仁勇於试错、要有领导的勇气;只要乐於分享与合作,学习连结与整合资源,就能创造领导协奏的价值。我们相信,由精诚提供共学共创平台,同仁有机会接触到各产业大型专案,并运用专业知识与技能,为客户提供最隹解决方案。」

基於共学共创的精诚文化,精诚集团也鼓励员工叁与技术社群活动,持续接触最新的技术与趋势,并开拓更多的技术领域。除了持续投资人才技术专业,未来也将持续为员工提供更多元、丰富的运动休闲活动,打造更健康、更有活力的企业文化。

關鍵字: 软件  精诚信息 
相关新闻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精诚董事会通过股利分派案 企业数位转型需求带动营收成长
MIC:2023软体产业三大趋势及两大观测重点
精诚首次入榜天下永续公民奖新秀奖 以新兴科技应用助攻减碳
导入云服务与数位科技 精诚助富??实业智慧制造与数位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BBR02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